');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倩琳担任2017“水立方”杯全球华人声乐大赛评委

2017-09-12 09:0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7月底至8月初,北京晴空万里,暖风拂面,来自全球六大洲的华人青年歌手们相聚北京水立方

   1.jpg

  2017年7月底至8月初,北京晴空万里,暖风拂面,来自全球六大洲的华人青年歌手们相聚北京水立方,尽情展示着他们的天赋,释放着美妙的歌声,传递着全球华人歌手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文歌曲的眷恋,是歌声把这些来自世界各国年轻的华人青年歌手们的心和祖国母亲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2.jpg

3.jpg

  杨倩琳是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她应邀担任了这次国际声乐大赛的评委,杨倩琳对记者说:这几天她累并快乐着,她说没想到这些来自世界各国年轻的华人青年歌手们可了不起啦!他们大多数从小生活在国外,中文歌曲还唱得那么好!真是太感动了!她给选手们耐心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现场示范清唱,并提出对选手们的殷切希望:“你们虽然生活在世界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但你们永远要切记自己是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要牢记自己的根在中国,而中国的少数民族特别多,你们大多数人都演唱流行歌曲,你们不妨可以试试学唱一些中国不同民族的歌曲,甚至还可以学唱一些原生态歌曲,因为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希望中国的民族之花能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倩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