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少年李梦潇领衔主演原创儿童音乐剧《嗨,老爸!》

2017-09-19 10:27: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描写了基层军人家庭儿童的成长经历,一群茁壮成长的阳光少年,由于父亲经常出差,常年不在孩子身边,而严厉的父亲望子成龙心切,态度难免简单粗暴。

   李梦潇.jpg

  日前,原创音乐剧《嗨,老爸!》在北京缤纷剧场隆重首演,而在其中担任男主角郭奇的小小少年李梦潇华丽转身,从爱做梦的小小少年变身爱打抱不平、一身正气的小小男子汉!同时也通过这一作品向喜欢他的观众们献上了这个金秋最情浓的礼物。

  该剧描写了基层军人家庭儿童的成长经历,一群茁壮成长的阳光少年,由于父亲经常出差,常年不在孩子身边,而严厉的父亲望子成龙心切,态度难免简单粗暴。父子间的矛盾表现扣人心弦,最终在老师、教官及同学们的帮助下,化解了父子间的误会,使父子成为知心朋友,情节感人肺腑,当剧情达到高潮时,触发了每一位观众的敏感神经,许多观众被剧中的情节感动,不禁留下感动的泪水。

话剧.jpg

  而小小少年李梦潇在很多人眼中,他的歌声极具特色,像水一样纯和真。而近期,李梦潇也推出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梦想城堡》,用歌声展现出这个时代的孩子们的精神面貌。而此次出演音乐剧《嗨,老爸!》,他坦言,自己还是有不小的压力:首先他的时间很紧张,为了此次音乐剧,推掉了一切课外活动和演出,专心致志地投入到音乐剧的排练中,再次由于没有受过特别专业的表演训练,把握人物情感揣摩了很长时间,真真正正做到了用心体会,感受生活:“以往在舞台上,我是一名小歌者,更多的是把自己的歌声和情感融合,通过歌声表现歌曲,而这一次是全方位的展示,不仅要唱歌,更注重表演,虽然以前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演出,但这一次完全不同,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以前在舞台上看过很多艺术家们的表演,觉得特别的了不起,这一次,我也站在舞台上,以演员的方式展现自己,还真是不容易!很难!音乐剧需要呈现出一个演员的综合素质,需要声音和表演相得益彰,而真正要把这一点做得特别好,真的需要反复练习。”

音乐剧.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李梦潇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导演及剧组成员的一致肯定。“没想到李梦潇不仅很好地完成了角色的规定设计,他还用心的体会角色,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导演张海庆欣慰地表示。李梦潇在剧中对郭奇的诠释也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很多人都随着郭奇的一个表情、一句台词而潸然落泪。

  由于反响热烈,很多业内人士更是感叹,这部《嗨,老爸!》儿童音乐剧为金秋的儿童音乐剧舞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