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高音刘喜梅个人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

2017-10-11 10:2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9月26日,女高音歌唱家刘喜梅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上演。

  2017年9月26日,女高音歌唱家刘喜梅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上演。演绎了众多中外名曲,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女高音歌唱家刘喜梅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上演).jpg

  (女高音歌唱家刘喜梅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上演)

女高音歌唱家刘喜梅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上演.jpg

  (女高音歌唱家刘喜梅独唱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上演)

导师彭康亮与刘喜梅博士本人.jpg

  (导师彭康亮与刘喜梅博士本人)

  音乐会结束后刘喜梅在微信发表感言:“此次央音个人独唱音乐会如愿以偿成功举办!由衷感谢导师彭康亮教授一年以来的悉心教诲,感谢访学同仁的鼎力相助,感谢央音相关领导及老师提供学习上的便利,感谢星海音乐学院赋予此次学习的机会,感谢领导及同事们的理解与支持,最后还要感谢各位亲朋好友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喜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