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止步温柔》首发 SpeXial成员易柏辰新歌新剧上线

2017-10-24 11:0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4日,SpeXial人气团员易柏辰全新单曲《止步温柔》正式上线。

   10月24日,SpeXial人气团员易柏辰全新单曲《止步温柔》正式上线。据悉,这首新歌是专门为易柏辰量身打造的。抒情走心的歌词,配合R&B曲风,突出了易柏辰一贯的可爱暖男人设。歌曲描述了一对恋人分手后,男生怀念往昔相处时光的状态。如此伤感的歌曲,经过易柏辰深情的演绎之后,势必会成为治愈系情歌榜的又一力作。

易柏辰美图一.jpg

  此次,易柏辰推出单曲《止步温柔》,用动情的声线,感动到每一位受失恋困惑的人。歌词里说到“反正我一直洒脱,我不难过,没有你我一样也快乐”,正如许多失恋后的人一样,表面上并不在乎,可想起往日的情景仍会痛苦,伤心过后还要继续乐观地面对生活。易柏辰正用这样一种治愈系的嗓音为失恋的人疗伤,为这日渐萧瑟的深秋增添上一丝暖意。

易柏辰美图三.jpg

  易柏辰于2014年出演电视剧《麻辣教师GTO台湾篇》正式出道,后又加入台湾偶像男子组合SpeXial,之后因在古装网络剧《刺客列传》中饰演齐之侃而被粉丝们喜爱,现在影视剧、音乐、网剧各个方面都有着很好的发展。

  而10月16日,由易柏辰主演的网剧《墓王之王》已于横店正式开机,剧中他与马振桓等人组成的攻墓派四人组勇闯墓派机关,为大家呈现了一部烧脑玄幻的武侠故事。目前,他正在剧组紧张拍摄中。而由易柏辰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开封奇谈》也将由10月30日在腾讯视频播出。随着新歌的推出,易柏辰的行程进入到了更加紧密的宣传期,他虽然是新生代艺人,却在近几年取得了音乐、影视双丰收的好成绩,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易柏辰接下来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音乐及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