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任一带一路形象大使 向世界分享中国之美

2017-10-30 11:1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伴随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被文化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

   伊丽媛.jpg

  近日,伴随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被文化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这不仅在其歌迷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同时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伊丽媛继推出新专辑《伊人如歌》大受好评之后,再度凭借自身高颜值与音乐才华实力圈粉。

  据悉,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从1989年至今已有28个年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一级团体,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协会由历届全国政协委员王光英、钱伟长、孙孚凌、万国权、顾秀莲等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现任会长叶小纲、名誉会长赵青、现任秘书长兼法人刘彤。多年来,该协会以团结为宗旨,积极组织社会、经济、文化届人士开展学术、文化交流活动,为推进海峡两岸关系,增进国际联谊与交往,推动我国现代化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伊丽媛此番被该协会授予“一带一路”形象大使称号,也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这也是对她一直致力于中国民族音乐传承与发扬的高度肯定。多年来,伊丽媛在舞台和讲台的齐头并进中,不仅铸造了自己精彩纷呈的音乐人生,也一直身体力行为民族音乐推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丽媛表示,“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这个荣誉称号其实给了她莫大的鼓舞,今后她不仅将踏实践行这个称号背后的使命感,更会全方位提升自己,为“一带一路,文化带路”做出更多的贡献。伊丽媛说:“作为一个切实受惠于一带一路战略的普通人,我们见证着中国经济、文化所产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一名歌唱演员和一名大学教师,我要做的就是用音乐去讴歌时代主旋律,以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去传递时代精神和中国之美,这也将是我则我旁贷的使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