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师哥王铮亮携手小师妹刘美麟 首度合作“苏炸”暖心情歌《破晓》

2017-11-03 09: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1月3日,由华语音乐唱作人王铮亮与小师妹刘美麟合作的电视剧对唱插曲《破晓》也将全面上线。

   微信图片_20171102195407.jpg

  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在11月3日,由华语音乐唱作人王铮亮与小师妹刘美麟合作的电视剧对唱插曲《破晓》也将全面上线。

  该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作曲,知名作词人刘畅作词,而这也是王铮亮和刘美麟合唱的第一首歌,两人共同将这对在吵闹中让感情变得更加坚定的欢喜冤家的心声娓娓道来。对于几经风雨的他们来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黑暗就一定会过去。

  “想和你在一起 一辈子不离不弃 想在斗转星移之际 也能找到你”, 每一句歌词都是对爱的直接诉说。王铮亮的温暖宽厚加上刘美麟的飘渺灵动,两人用声音直击人心,共同演绎年度最暖心歌曲。这首歌也是今年谭旋音乐工作室继电视剧《择天记》插曲《故意》后倾情打造的又一甜蜜对唱,希望观众在看剧时也能随着王铮亮和刘美麟的歌声体会到这份坚定的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