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片尾曲《素雨》上线 孙雪宁献唱《拜见宫主大人》

2017-11-03 09:1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3日,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正式发布片尾曲《素雨》。

   孙雪宁清灵嗓音搭配古风歌词引期待_副本.jpg

  11月3日,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正式发布片尾曲《素雨》。据悉,由燃音乐出品的《素雨》力邀华语乐坛一线制作阵容联袂打造,剧中饰演女主角雨晨的孙雪宁亲自献唱并首度参与填词。充满画面感的诗意歌词,为观众娓娓道来出人物间的一往情深。相信《拜见宫主大人》不仅富含喜剧色彩,更有诸多催泪戏码令观众拭目以待。

  全明星级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萌主大人”孙雪宁追求极致唱功

  今日,由燃音乐为剧集出品的片尾曲《素雨》正式上线,令关注本剧的网友一饱耳福。该曲力邀知名作曲人郑国锋作曲,一线制作人司捷担纲制作,担任《蒙面唱将猜猜猜》等重磅歌唱节目和声的“金牌和声”刘芳亲自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雨晨的“萌主大人”孙雪宁不仅深情献唱,更联手知名作词人李瑜哲共同填词,只为淋漓尽致地诠释这首好作品。片方更透露在录制《素雨》间隙,孙雪宁十分敬业,不停向和声老师刘芳“偷师”,希望打磨自己的歌唱技巧,以最高的演唱标准传达出自己在歌词中想要表达的画面感。《素雨》一经发布,孙雪宁清灵剔透的嗓音搭配富有古风感的歌词,立马引爆网友期待。“歌曲都出来了,剧集也快和大家见面啊!““萌主人美歌甜,坐等新剧开播!“

  《素雨》“反套路先行”描摹细腻情感 《拜见宫主大人》“多元化”引发观众遐想

  《拜见宫主大人》讲述了资深游戏玩家秦斩因意外穿越到了自己玩了10年的《新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中并收获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此前片方发布了首款预告及“魔王降临”版海报,首款预告中浓郁的“反套路喜剧元素”让不少网友直呼“惊喜”,好奇这部喜剧如何将“反套路”进行到底。此次片尾曲《素雨》却先声夺人,率先开始“反套路”。区别于之前主打的喜剧色彩,以一首浓郁伤感的古风歌曲打动网友。副歌中“远山如黛细雨入秋 近水似玉浮光清流 绵绵素雨道不尽悠悠的情钟”勾勒出剧集中人物角色间的细腻情感,更预示剧集本身不仅有“反套路喜剧”,更有“超真挚情感”。相信《拜见宫主大人》在11月9号上线之时,观众在观看完剧目后,每当这首歌在耳畔回响,一定对剧中人物的情感更为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雪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