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符龙飞暌违三年回归乐坛 先导预告片迷失中寻找自我

2017-11-08 10:2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一年在影视领域有不俗表现的全能偶像符龙飞即将于12月发行暌违三年的全新创作EP

   近一年在影视领域有不俗表现的全能偶像符龙飞即将于12月发行暌违三年的全新创作EP,并于明日正式曝光在东京拍摄的EP先导预告片《And.Z》,预示着音乐少年的不负自我,重新出发!对于蛰伏三年时间即将回归华语乐坛符龙飞也兴奋表示:“等这一天等很久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据悉,在签约新经理人公司后符龙飞把工作重心暂时转移到影视领域且势头迅猛,由其主演的古装漫改探案喜剧《开封奇谈》近日正在火热播出,剧中他饰演史上最美庞太师庞籍,外形帅气、精致美颜、还有幽默笑料不断,一登场便收获开封府万千迷妹。而在过去一年里,在收视口碑均不俗的青春校园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和黑色悬疑偶像剧《寒武纪》中符龙飞同样有亮眼表现,所饰演的角色跨度大挑战高,完成度却很好,他更是大胆放下偶像包袱全面开启“谐星”技能,受到导演、制片人的高度评价。在经由多部影视作品的积淀与历练后,重新出发的符龙飞在音乐上比之以往又多了份特别滋味。

符龙飞美图1.jpg

  明天曝光的EP先导预告片主题聚焦“迷失与找寻”,命名为《And.z》,本意为“自我风格”,也是借由英文字母从“A到Z”,来表达符龙飞从开始到现在的不断循环、不断重复,在迷失中寻找本真自我不忘初心的心路历程。预告片中,符龙飞游走于街头,隐于人流陷于迷雾,追寻内心的指引,是短暂的迷失,也是自我风格的不断重塑。预告片特别赴东京拍摄,唱片公司也是特别邀请到亚洲天团放浪兄弟妆发师木曽奈央子小姐为符龙飞量身打造全新造型,片中的新形象一方面寓意新生,另一方面,褪去浮夸的装扮,让符龙飞以最本真的样子穿梭于闹市中,也是于繁华中寻找自我。

  另据唱片公司透露,符龙飞2017年全创作新EP于12月发行,EP中首支主打单曲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布,音乐少年再出发,符龙飞将带着最真的自己、最醇的音乐,强势发声正式回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符龙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