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丹久美爱心100温暖家乡,虹盛携手共度公益60场

2017-11-13 14:4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爱心100的发起人云丹久美说:回首十多年来60场公益之路仿佛是一场梦,有太多的艰辛,也有太多的喜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作为爱心100的发起人云丹久美说:回首十多年来60场公益之路仿佛是一场梦,有太多的艰辛,也有太多的喜悦,每当看到受助者感激的眼神,和道不完的感谢,我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毕竟我们传递的是一份人间真情,传播的是正能量。古人云:人在做天在看,相信每个善良的人都会有好报。

  目前己经成功圆满地完成了60场了,这次活动非常感谢虹盛集团的爱心支持现场向贫困学生发放了100个爱心书包!做为发起人我真诚地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余下的40场纯公益活动中,去共同帮扶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云丹久美的爱心更是打动了武警消防官兵战士,并应邀作为甘肃省的爱心消防宣传大使,防患于未燃也是大爱,关注消防也是公益。记者由衷地祝愿云丹久美和他的公益活动圆满顺利,社会多一些这样的正能量,祖国强大人民安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云丹久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