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阚清子首次领衔主演舞台话剧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共谱青春回忆

2017-11-17 12:4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当红实力派小花旦阚清子领衔主演,何念监制,根据张皓宸百万销量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改编的同名话剧,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

1阚清子首次领衔出演舞台话剧.jpg

阚清子首次领衔出演舞台话剧

  昨日,由当红实力派小花旦阚清子领衔主演,何念监制,根据张皓宸百万销量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改编的同名话剧,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领衔主演阚清子与芒果娱乐总裁王柯、小说原作者张皓宸、监制何念、主演赵志伟、靳梦佳等人共同出席。现场各位主创分享了自己的青春物语,并表达了自己对这部话剧的创作心得和期待。

2阚清子现场作画.jpg

阚清子现场作画

3阚清子俏皮可爱.jpg

阚清子俏皮可爱

  近来,阚清子凭借湖南卫视热门综艺《亲爱的客栈》中接地气又体贴的性格圈粉无数。曾在《麻雀》《璀璨人生》等热播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她,是观众公认的“演技小花”。电视剧、真人秀多领域“发力”的她,也将为《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献出自己的舞台话剧首秀。

4阚清子与一众主创.jpg

阚清子与一众主创

5阚清子与张皓宸、赵志伟.jpg

阚清子与张皓宸、赵志伟

  谈到首次公演话剧的感受,阚清子也表示挑战与压力并存:“舞台话剧和电视剧是两种不同的形式,它要求表演的情绪更连贯,也没有NG的机会。相比电视,舞台和观众的距离更近,所以对表演的要求也会更高。虽然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挑战,但我还是希望能多突破自己,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6阚清子、张皓宸、赵志伟、靳梦佳.jpg

阚清子、张皓宸、赵志伟、靳梦佳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将与12月22日首演登陆上海,展开为期十天的首轮演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