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刺杀盖世太保》宣传曲MV正式上线 肆伍乐队 咆哮开嗓“夺人听感”!

2017-11-21 11:0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刺杀盖世太保》今日曝光宣传曲MV,该曲由华语乐坛最强“死核”肆伍乐队激情献唱,将不甘压迫、奋起抗争的斗争精神融入热血激昂的旋律之中。

  《刺杀盖世太保》是由法国传奇影业出品的战争片,由塞德里克·吉门内兹执导,杰森·克拉克、裴淳华、杰克·奥康奈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杰克·莱诺联合主演。该片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今日曝光宣传曲MV,该曲由华语乐坛最强“死核”肆伍乐队激情献唱,将不甘压迫、奋起抗争的斗争精神融入热血激昂的旋律之中。

  MV片花再现二战孤胆英雄 刺杀小队英勇集结

11.png

  电影《刺杀盖世太保》讲述了二战时期,为清除“纳粹斩首官”海德里希,几名盟军飞行员组成一支刺杀小队,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下执行刺杀任务的故事。本次曝光的MV以刺杀小队的不屈抗争为主线,伴随着肆伍乐队特有的热血音乐风格和贴合剧情的歌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MV中,伴着“胜利属于谁”的歌词,刺杀小队的两名主要成员空降占领区,在暴雪中奋力前行。画面切换,海德里希如恶魔般,对抵抗组织成员严刑拷打,更有无数平民无辜丧生。而在党卫军的冰冷枪口下,刺杀小队的行动仍在继续。

  肆伍乐队“风暴同行 血雨并肩“年度重型史诗震撼来袭!

12.png

  肆伍乐队为影片量身打造的宣传曲,堪称年度重型史诗,交响化的铺陈,扣人心弦的节奏,从曝光的MV中可以看到成员们奋力嘶吼,秘密接头、激烈枪战、教堂对峙,一个个片段闪过,伴随着不断回响的“忘了我是谁,风暴同行,血雨并肩”,让这场刺杀行动得到升华,充满了向死而生的悲壮和伟大的人性光辉。它是肆伍乐队在传统的死核音乐之外的全新拓展,同时又与影片“同纳粹压迫势力斗争到底”的主题完美契合。

  歌词“夺回自由,呼喊众人觉醒”、“冰冷的枪口下,换取布拉格的胜利”等来源于影片故事的歌词,又将英勇无畏的刺杀行动和纳粹份子的残暴全景展现,演绎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不朽传奇。

13.png

  影片《刺杀盖世太保》将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肆伍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