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戚薇VAVA《镜像》MV上线 超燃演绎《追捕》推广曲

2017-11-27 08:5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吴宇森指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樱庭奈奈美联合主演的电影《追捕》已于11月24日正式上映。

   焦点图.jpg

  由吴宇森指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樱庭奈奈美联合主演的电影《追捕》已于11月24日正式上映。片方也于近日曝光了电影推广曲《镜像》MV,这首推广曲由戚薇与VAVA共同演绎,将电影中蒙冤的杜丘与警探矢村之间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仿若令人融入电影中去追寻真相,追捕心里最后一次对生存的信仰,也设身感受从敌到友的关系变换。

  戚薇VAVA首度合作 同台飙歌震撼来袭

  在这首为影片量身打造的推广曲《镜像》中,戚薇与VAVA将流行与说唱的配合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交响化的铺陈,扣人心弦的节奏,从曝光的MV中更是可以看到戚薇与VAVA的录音画面,两人搭档默契十足,演唱更是十分动人。录音当天戚薇的一抹红唇更是将MV的性感指数直线飙升。首度合作的二人,在正式录制前便已对歌曲的把控达成一致,在录制中更是默契十足完美演绎。

  秘密暗杀、激烈枪战、汽车追逐,一个个片段闪过,伴随着不断回响的“倒影中追述过往,多庆幸你在身旁”,将电影主人公的遭遇及情感娓娓道来,让人能够在逆境中学会体谅与成长。作为电影的重要角色,戚薇坦言:“参演的经历让我对影片的内涵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在演唱中能更好表达和感受这种情感”。据悉,在该片中戚薇首次挑战了枪战和打戏。

  MV片花谍影重重 戚薇VAVA实力演唱再现战火柔情

  MV中,电影的画面一幕幕出现,伴随着戚薇的声线蔓延,歌词旋律与电影的场景展现相契合,故事的脉络也逐渐清晰。电影中角色的矛盾情绪也在歌曲中完美的体现,不论生活的颜色是怎样,不论真是或者虚妄,我们都会一直追逐真相,追捕心里最后一次对生存的希望。歌曲中VAVA独具特色的Rap嗓音使得剧情愈加的紧张与澎湃,歌曲与画面的完美剪辑更将故事情节彻底得到了升华。

  《追捕》根据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讲述了性格正直的律师杜丘,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边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在逆境中寻找生存的希望。MV中精彩的电影画面伴随着戚薇与VAVA特有的热血音乐风格,更是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电影《追捕》已于2017年11月24日在各大影院上映,让我们跟着《镜像》的旋律,去体验这一场惊心动魄的不朽传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戚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