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洁《生而为爱》纪录片首曝预告 撕裂自我为爱成长

2017-12-06 09:5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何洁首部个人音乐纪录片《生而为爱》曝光了一段先导预告。

  今日,何洁首部个人音乐纪录片《生而为爱》曝光了一段先导预告。纪录片讲述了何洁这几年来的心路经历和所承受的一切酸甜苦辣,阐述了她对于音乐和生活的理念,更首次曝光了生产宝妹时的动人细节。纪录片《生而为爱》也将于 12月7日周四正式上线。

何洁宣传照 (3).jpg

  纪录片从拍摄准备到即将发布,剧组花了三年时间。完整的记录了何洁的个人生活和工作花絮:从陪伴七宝的细碎日常到三年三场个人演唱会的振奋人心,这支纪录片将你从未见过的何洁真实的展示在所有人面前。心碎彷徨、坚强真实,舞台上光芒万丈的何洁在真实的生活中也一样明艳动人。

  2014年底,何洁举办了出道十年首次的“NOW”个人演唱会,在这之前的两年,她经历了一段没有经纪人的彷徨时期,接着因怀孕被通知取消专辑发行计划,这些日子她面对自己内心的交战、歌迷网上留下的失望,让何洁煎熬万分......

  后来,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她内心那个对歌唱仍怀抱热情的小小声音,带她遇见一群相信她、支持她的工作伙伴,为歌唱而生的她重拾追逐梦想的勇气与信心,以不服输的姿态重新出发。她坦言,是心中那个小女孩,令她回到最原始的初心,让一切又开始重新转动了。而这过程中,家人与团队是她实现这个十年之梦的最大力量。

何洁宣传照 (4).jpg

  此外,何洁这部音乐纪录片的预告,还首次曝光了生产宝妹时的动人细节,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更加深入的去了解这位身兼艺人与母亲角色的女强人。一个预告片能告诉你的也许不多,但这两分钟的画面却足已让人捕捉到了许许多多的精彩瞬间。

  那些属于何洁的时刻,由你和她一起见证,那些藏在她好音乐背后的故事,等着你去发现。短短的几个动人片段,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和你想象的不一样的何洁。12月16日,何洁也将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自己的“不服来犟”演唱会第三站,每一次现场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彩!来与何洁一起体验那个属于彼此共同的“不服来犟”的音乐之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