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新人Alex Hong 才华与经典碰撞 出超凡的改变

2017-12-11 09:0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0日,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第七期准时开播。

   2.jpg

  12月10日,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第七期准时开播。唱作新人Alex Hong改编陈明经典老歌《等你爱我》获得在座导师称赞,现场掌声连连。

  Alex Hong出生于美国,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从小就受到嘻哈音乐的熏陶,擅长R&B、Hip Hop和Jazz等曲风。这首经典的《等你爱我》是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的主题曲,这首已经沉淀在无数人心中的经典歌曲被重新改编,他大胆的将中西元素相融合,加入R&B和转音,自信阳光的台风,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之轻松活泼的曲调,将老歌翻唱成了另一种style,把原本略带伤感的歌曲变的轻快又明朗,有了不一样的韵味,就连原唱陈明也惊讶道:“她从来不知道这首歌还能这么唱”。

  随后陈明选择了与Alex Hong同台合唱这首英文版的《等你爱我》,这首经典作品在舞台上焕发了新的生机,曲风的改变让“等爱的人”心境也变得大不相同,原来《等你爱我》还可以加入这么多不同的元素。不少网友称:很喜欢这个阳光可爱又有才华的男孩子,简直被圈粉,为Alex疯狂打call。

  Alex Hong作为乐坛新人,在此次的表演中尽显天赋与才华。相信他在今后的音乐之路将更加出彩,Alex Hong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lex Hong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