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iki富妍公开灵感创作秘籍 全新EP《白夜行》破茧而出

2017-12-11 09:0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牛奶咖啡女主唱kiki富妍个人纪录片正式上线,kiki富妍向我们讲述她多年的创作秘籍。

   kiki富妍纪录片 (1).jpg

  今日,牛奶咖啡女主唱kiki富妍个人纪录片正式上线,kiki富妍向我们讲述她多年的创作秘籍。而她的首张EP也将发行,同名主打《白夜行》一经上线,得到资深乐评人推荐,收获大批粉丝追捧,让大家更加期待专辑的正式上线。

  发现美好记录美好 保持好奇心灵感自然来

  作为金曲女神,kiki说自己除了是舞台上唱歌的人,更是一个创作者,而心思敏锐对一个创作者十分重要。在纪录片中,kiki向我们解锁了她的独门创作秘籍,一则是要保持记录。kiki说,保持记录的习惯一直影响着我,好的照片随时存,好的风景随时画,如此就像打开一扇任意门,当你哪天重新翻看,就犹如捡拾记忆的碎片,创作灵感就会随之慢慢复苏,接着便向你奔涌而来。

  永葆好奇心也是kiki创作的另一个秘籍,她认为人生中最不能丢弃掉的一样东西就是好奇心。保持好奇心其实很简单,kiki喜欢游走在城市角落,发现一些有趣的意想不到的事情。而这些事情kiki都会用画画摄影亦或者用一小段旋律来记录,促使好奇心复苏 ,这样灵感就会源源不断而来。金曲女神kiki的创作秘籍,你get到了吗?

  同名主打曲先声夺人 大胆定义新曲风

  kiki富妍首张个人全创作EP《白夜行》即将发行,对于发行个人EP原因,kiki说多年来,自己积累了很多歌曲小样,她想寻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和方式发布,让大家听见她的创作。而首支同名主打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kiki最喜欢的一本小说,起初这首歌曲只是一个记在印象笔记的简单小样,之后经过三四年的时间kiki一直不断完善它。歌曲上线之后对于熟悉kiki的粉丝来说,会感觉其音乐风格的大胆转变,但对于她本人而言,这是她在音乐旅程中的一次勇敢尝试和颠覆。

  对于这次蓄谋已久的“出走”,kiki希望一切重新出发,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向大家展示只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作品。区别于之前清新唯美式曲风,kiki颠覆性的尝试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她作为独立个体“强烈”和“深邃”的一面。

  先锋创作人特质 得国际品牌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kiki富妍作为华语音乐创作人,也得到某国际知名品牌APP“印象笔记”的注意,成为其在中国大陆的推广大使,kiki希望用自己捕获灵感、记录灵感的生活方式启发大众,让大家留意生活中细微有趣的事物,及时记录。

  创作从来不需要刻意,灵感的记录会自然而然的生长,成为一个生命的存在,把一切妥帖的珍藏起来,就已经足够美好了。kiki即将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全创作歌曲,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iki富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