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蔷薇》MV今日上线 张靓颖发布会首谈“蔷薇之缘”

2017-12-15 11:2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4日,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红蔷薇》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艺术总监郑晓龙与导演金晔携剧组主创现场团聚,共同庆祝电视剧《红蔷薇》将于12月16日在江苏卫视、腾讯视频首播。

张靓颖《红蔷薇》MV今日上线.jpg

张靓颖《红蔷薇》发布会.jpg

  12月14日,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红蔷薇》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艺术总监郑晓龙与导演金晔携剧组主创现场团聚,共同庆祝电视剧《红蔷薇》将于12月16日在江苏卫视、腾讯视频首播。由燃音乐出品的主题曲《红蔷薇》演唱者、华语顶级唱将张靓颖更惊喜现身,讲述主题曲《红蔷薇》的独家秘辛。开播发布会现场,主题曲《红蔷薇》MV首度曝光,全景式展现夏雨竹(杨子姗饰)与肖君浩(陈晓饰)这对革命伉俪的成长过程。据悉,主题曲《红蔷薇》MV已于今日上线,为电视剧燃情造势!

《红蔷薇》发布会张靓颖.jpg

《红蔷薇》发布会张靓颖合影.jpg

  《红蔷薇》发布会彰显“不一样的谍战剧”风采 张靓颖:红蔷薇始终绽放如初

  电视剧《红蔷薇》开播发布会现场,艺术总监郑晓龙与导演金晔携剧组主创盛装出席。谈及《红蔷薇》为何是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导演金晔现场解释道:“我们去图书馆翻阅了大量史料及人物传记,剧本仔细打磨。想展现真实的残酷,让观众跟随人物面临不一样的选择,坚定不一样的信仰,历经不一样的人生。”杨子姗、毛林林、谭凯、田雷等主演在现场回忆拍摄经历,坦言彼此间碰撞的化学反应十分强烈。陈晓更以VCR形式“神秘现身”,引爆全场气氛。片方为发布会精心策划了双重“惊喜彩蛋”:全网首度曝光主题曲《红蔷薇》MV,主题曲《红蔷薇》演唱者张靓颖惊喜现身。张靓颖现场透露道:“为了演绎好主题曲《红蔷薇》,我观看了大量片花,感受到夏雨竹(杨子姗饰)从柔弱女子变身革命战士的心路历程,甚至查阅了蔷薇花语。”她表示希望听众能从她的歌声中感受到夏雨竹(杨子姗饰)无论面临几多风雨,都像蔷薇花绽放如初的角色心路。

电视剧《红蔷薇》海报.jpg

  《红蔷薇》MV曝光剧情“冰山一角” 高水准刻画“革命时代众生相”

  此前主题曲《红蔷薇》音频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便反响热烈,收获了诸多类似“眼眶竟然湿润了”“好听哭”等走心式好评。许多歌迷都从张靓颖荡气回肠的歌声中,感受到电视剧《红蔷薇》力图将谍战风云与人物命运相互交织的多元格局。因此对《红蔷薇》MV保有高度期待,希望提前通过MV画面观赏本剧精华。据悉,《红蔷薇》MV已于今日正式上线,不负期待地曝光了剧情的“冰山一角”。MV开场便用精良的战火场面还原战争时代背景,以蒙太奇手法刻画夏雨竹(杨子姗饰)、肖君浩(陈晓饰)两位革命英雄的成长轨迹。伴随歌曲由平缓走向高潮,顾霜菊(毛林林饰)、任致远(谭凯饰)、陈得道(田雷饰)、肖成碧(刘敏饰)等剧中人物逐一亮相,构成“革命时代众生相”。值得一提的是,MV中不仅有夏雨竹(杨子姗饰)、肖君浩(陈晓饰)投身革命工作的画面,更有两人爱情升温的戏码。MV中出现两人拥吻的镜头时,细心观众坦言被“甜虐”,愈发期待电视剧《红蔷薇》即刻“绽放”。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