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又变“女神经”!张靓颖“动次打次”根本停不下来

2017-11-03 09:1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日,张靓颖在微博发文:“让我们来预个习吧!预备~动词动词动词”并加上了五月天的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的链接

   图1.png

  11月2日,张靓颖在微博发文:“让我们来预个习吧!预备~动词动词动词”并加上了五月天的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的链接,预告将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梦想的声音2》第二期中翻唱这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让歌迷瞬间炸了,争相评论:“坐等明晚张导师”“为女神打call”“明晚听你的”。

  上周五,首次担任导师的张靓颖在《梦想的声音2》第一期中翻唱了古风歌曲《浮生未歇》,优雅动听的歌声引发一众歌迷热烈讨论。这些年,张靓颖唱的慢歌总是感人至深,创造了不少经典,而这次张靓颖又将挑战快歌,不知将会是什么效果。此前张靓颖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就曾挑战过张学友的快歌《饿狼传说》,台上的她热情似火,将歌曲演绎得十分到位,这次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会是《饿狼传说》“升级版”吗?唱功扎实的张靓颖不论什么样的曲风都能轻松驾驭,并能翻唱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想必这次也不会让歌迷失望。

图2.jpg

  此外,《梦想的声音2》节目组下午在微博上爆出花絮,称张靓颖“唱错词笑场还不够,还给自己拆台。”看来张导师在第二期节目里玩得很嗨啊,把偶像包袱也扔一边了,女神是如何变成“女神经”的?浙江卫视周五晚上9点10分,和小编一起来围观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靓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