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林录制《梦想的声音》 改编歌曲引期待

2017-12-15 11:2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正在热播,作为一个完成音乐梦想的舞台,本季节目邀请了华语乐坛兼具人气与实力的歌手羽泉、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担任常驻导师,让选手靠实力赢得向明星讨教的机会。

徐林.jpg

徐林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正在热播,作为一个完成音乐梦想的舞台,本季节目邀请了华语乐坛兼具人气与实力的歌手羽泉、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担任常驻导师,让选手靠实力赢得向明星讨教的机会。而每周都会带来新鲜的改编歌曲,高水准的作品让节目从开播至今一直是口碑话题双丰收。日前,官方曝光本周节目预告视频中,惊现唱作人徐林身影。

  作为一个唱作人,徐林一直坚持走自己的音乐路线。从最开始改编了《姐姐》被大家所熟识,到今年已经发布了首张由本人全制作的新专辑《加大先生》。一路走来,徐林的制作能力被大家所认可。

  而本期节目中,徐林是会挑战把成熟女性的性感跟小女生的娇羞诠释得恰到好处,唱出一首《只爱陌生人》的张靓颖导师;还是高难度挑战,改编《甄嬛传》主题曲《凤凰于飞》的林俊杰导师;又或是十分有缘分私下又是好友的羽泉导师;还是本期的神秘导师梁静茹呢?让我们节目中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