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想的声音》华少金句频出 机智互动田馥甄

2016-12-12 15:3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原创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正在热播。

   1.jpg

  大型原创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正在热播。素人的表演越发精彩,导师们的默契程度也是越来越高。而身为主持人的华少,这一次带给我们的也不再是“中国好舌头”,而是一台行走的摄像机,一个常常让全场笑翻的金句王,被网友不断点赞。

  机智互动田馥甄

  网友点赞请多说一点

  华少非常善于调动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在节目中他里为了调动导师与素人的积极性,给每个人都准备了不同的“招数”,不仅逗的首次登上大综艺的Hebe前仰后合,更是在幽默之余,消除了紧张感,主持功力尽显。

  在点评萧敬腾的演唱时,华少就率先让Hebe点评,点评完了之后马上说道:“好,这么难的问题我们就不难为其他人了!”让Hebe哭笑不得:“原来就让我一个人当坏人啊!”顿时化解了紧张的气氛。

  当田馥甄表示想听林俊杰唱歌,华少接话调侃:田馥甄也是厉害,不太讲话,句句是“杀机”再次引爆现场笑点。而那句“阿密特(阿妹)是红灯,你怎么不知道Hebe也许是交警呢?”更是被网友频频转发。

  日前,一段田馥甄演唱《痒》的视频在微博上,掀起了不少的热议。华少的那句:“黄龄在一楼,男人在二楼,田馥甄在三楼”更是被网友称为点睛之笔。接连不断的金句互动,也让网友纷纷为华少的点赞,更有粉丝希望华少能够多说一点金句,和他们偶像多多互动。

2.jpg

  从华少到华哥

  主持是一种信任

  《梦想的声音》作为一档素人圆梦节目,华少完美化身为素人与导师的桥梁。而他的称呼也从华少变成了“华哥”。每档节目开场,伴随着“有请主持人华少”的,是导师与现场观众共同的呼喊。这背后是导师、素人以及观众对于华少共同的信任。

  在节目中,华少尽管表现优异,但却不会给观众有抢眼的感觉,更多的时候,他忠实而又完美地完成了本职工作,那就是在节目顺利进行的前提下,给导师和选手更多的表现空间,华少则观察着舞台上的每一个人,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都被他尽收眼底。当现场气氛不够热烈的时候,华少是第一个站出来开玩笑的人,当气氛热烈的时候,华少是把它推向高潮的人,

  当Hebe这样的导师刚开始因为内敛而话不多的时候,华少则默默为她准备好了“招数”帮助她快速适应综艺节奏……在以前,大家对华少的认识是他超常的语速,而在《梦想的声音》中展现了作为一名优秀主持人所必须具备的掌控全场的能力。

3.jpg

  当素人选手赵骏演唱过后,华少也在舞台上助攻素人选手,大赞赵骏演唱的细节。华少发挥自己“行走的摄像机”的长处,发现了赵骏一个小细节:唱完歌之后的赵骏总是会面朝某个方向。华少对观众们说“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在这个舞台上,赵骏已经唱了三首歌了,但他每一次唱完歌之后,他一定会面朝太太所在的方向”。华少的这一句话,更加丰富了赵骏的形象,暖到了不少现场的观众。

  也正因为此,素人与导师们才对华少信充满信任:萧敬腾才能毫无顾忌地和华少开起玩笑,当众做出“嘘嘘”的姿势;Hebe才会和他互动频频;林俊杰则发微博称华少“哥们”。这背后,正是对华少的信任。

  华少除了烘托节目气氛外,也始终没有忘记节目的初衷。他在节目中这样阐述着对于素人的看法,“有的时候是遗珠的魅力,当这些有才华的歌手,之前他没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他对每一次表演,用生命歌唱的程度,可能比我们这些有机会常登舞台的人,要炽烈的多”。一段话将节目的美丽诠释的淋漓尽致。

  每周五晚,浙江卫视,在《梦想的声音》里,华少和各位导师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