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好听》MV曝光 薛凯琪显露“调皮小心机”

2018-02-28 09:5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薛凯琪认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不停的想念他,会反复听他传来的语音,他的声音令人舒服又安心。

   1.《好好听》 banner.jpg

  薛凯琪认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不停的想念他,会反复听他传来的语音,他的声音令人舒服又安心。如同这首《好好听》的旋律,舒缓地在你耳边响起,Fiona带着独特的口音,慢慢的叙述着思念的味道。

  《好好听》收录在薛凯琪全新国语专辑《You Make Me Feel 你我之间》中,今天这首歌的MV在线上首度曝光。MV由薛凯琪执导,在台湾拍摄完成。这首歌由林雅慧作曲,小寒作词,方大同制作。歌曲灵感来自于Carpenters,充满了复古怀旧的感觉,旋律缓慢,用温柔嗓音细数着恋爱中思绪。

2.薛凯琪《好好听》花絮.jpg

  爱情里最动听的或许不是郑重其事的说我爱你,而是爱人温柔又克制的呼唤你姓名。正如歌词里写道:“喜欢你的声音唤我的名,好好听。”在谈到为什么取名叫《好好听》时,她调侃道:因为希望打歌的时候,DJ会没有选择的说,薛凯琪最新主打歌好好听。可以说是十分耿直可爱了!

  《好好听》由太阳娱乐制作,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一同聆听这首好好听的《好好听》。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视音乐制作和推广营销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为电影、电视剧、网络剧、游戏以及电视节目等项目定制主题曲、插曲、宣传曲和配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