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洁儿“音乐才女”归来 献声电影《镇魂曲之非念》主题曲

2018-03-05 13:3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伟祥执导,田家达、徐洁儿、张倬闻、张祖成等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镇魂曲之非念》已于2月27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

   1.jpg

  由陈伟祥执导,田家达、徐洁儿、张倬闻、张祖成等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镇魂曲之非念》已于2月27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影片中,实力女星徐洁儿再展音乐天赋,为其新片创作了全新主题曲《Let you go》,这也让这位影片女主角格外抢眼,令观众们再次为曾经的音乐才女折服,在《Let you go》收获听众满满的好评之际,歌曲的MV也抢先曝光。

2.jpg

  据徐洁儿透露自己与《镇魂曲之非念》非常有机缘:当时剧组签约田家达为男一号,好友田家达则力邀她出演女一号,与陈伟祥导演的合作也是个性相投一拍即合,因此应邀贡献出一首自己的音乐创作。

3.jpg

  电影讲述了丁家雄和林至善两位同事,为了寻得美女主管张华的喜爱,渐渐的陷入黑暗之中。在影片中,三位主人翁都属“精神分裂”患者,极其考验演员一人分饰一个角色的多面性,尤其是女主角在三角关系与人格分裂的纠缠下,令徐洁儿大呼过足戏瘾。

  近几年活跃于内地影视圈的徐洁儿,曾在热播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有着令人难忘的表演,她出演的女强人叶琪令观众记忆犹新。正因为角色的塑造成功,大部分观众早已忘记她其实是一位创作型歌手。此次电影《镇魂曲之非念》一经上线,观众看到徐洁儿的新歌MV后,纷纷为她打call,认为《Let you go》中徐洁儿不仅嗓音治愈,创作词曲能力也是不容小觑。

5.jpg

  早前徐洁儿作为音乐创作人,曾为人气歌手包办过不少作品,如范玮琪的《没那么爱他》、《你只有一个》、黑涩会美眉的《123木头人》,还为《爱情银行》、《光的棍》等影视作品中也曾创作过主题曲。为了不辜负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徐洁儿笑称自己虽然忙于拍戏,但她一直对音乐创作抱有极高热情,积极主动跟着新戏搭配自己的音乐创作。此次为《镇魂曲之非念》创作的歌曲《Let you go》也算是给粉丝们的一件礼物。

  虽然平时忙于拍戏,创作新歌时间减少,但从《Let you go》这首歌能感受到,这位全能型艺人在拍戏过程中的自我成长,将拍戏过程中的细节创作到音乐作品之中,而在创作音乐作品的过程中,又能更好地沉浸在角色里。对于徐洁儿来说,音乐与戏剧都是她修炼自己的一种方式。

6.jpg

  对于《镇魂曲》这部新戏创作主题曲《let you go》,徐洁儿唱出人在情感中的矛盾。旨在规劝人们放下心中执念,善恶只在一念间,也是希望情感中迷惘的人们懂得放手。结合电影剧情,徐洁儿直言影片中三位主角可能对于自己的执念,还有对于情感上纠葛,使得自己越陷越深,说要放手,却还念念不忘,徒增烦恼忧伤。

  《镇魂曲》的热映、《Let you go》的传唱,让这位女主角兼音乐唱作人有着非同一般的光芒。据悉,徐洁儿将在开播的综艺节目《燃烧吧麦克风》有新的身份:音乐导师。作为导师团队中的唯一女性,徐洁儿不仅将充分展现女艺人特有的亲和性和情感张力,成为小选手的全方位导师。这位演技精湛的演员、兼具创作才华的歌手,将以全新女导师的身份在3月3日浙江少儿频道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洁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