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明昊英文首单表白粉丝 国际一线制作人量身打造先锋EDM

2018-03-14 15:3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能少年侯明昊暌违一年今日发行个人首支全英文EDM单曲《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

侯明昊单曲封面.jpg

  超能少年侯明昊暌违一年今日发行个人首支全英文EDM单曲《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歌曲中充满灵动的pad和fx融合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侯明昊的vocal充满了年轻的质感和强力的机能,一经曝光,EDM旋律引发全网热议。这首单曲由曾与Maroon 5、Chris Brown、Steve Aoki等音乐人合作过的欧美一线班底联合操刀,澳洲全方位电子音乐人T.Apte制作及参与混音。这支英美澳三国联合制作的英文单曲,也是侯明昊为一路相伴的粉丝们特别献上的“专属表白情歌”。

  国际一线音乐人鼎力操刀 打造动感先锋EDM单曲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由洛杉矶鬼才音乐人Afshin Salmani、Josh Cumbee、Nick Howard联合词曲创作;全美音乐大奖级音乐人Chris Brown、顶级电子音乐DJ 制作人Steve Aoki的御用制作大师T Apte操刀制作及混音。这首结合了英美澳多国一线音乐人强强联手发力创作的极具先锋EDM单曲,完美诠释了电子乐在当下的更多可能性。侯明昊为表达其对粉丝相伴成长的感恩心声,也再度参与歌曲创作,把内心深处对粉丝的爱和深刻融入在内。

侯明昊 (1).jpg

侯明昊 (2).jpg

侯明昊 (3).jpg

侯明昊 (4).jpg

侯明昊 (5).jpg

  这首《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你的意义》以清脆爽口的pluck架构着歌曲的走向,充满灵动的pad和fx融合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年轻有质感和强力的机能的vocal,加上充满创意的bv,就像一场有趣的派对,歌曲致真致幻,曲调鲜明。这既是侯明昊个人出道两年以来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尝新与表达,更传递出20岁少年自由向上的朝气与活力,跳跳糖式的侯明昊不容小觑。

  白色情人节献礼 以歌表白粉丝述说情话

  据了解,侯明昊此次亲自企划了新歌概念,精心筹备一年之久为粉丝准备了白色情人节的特别献礼,以歌表白述说情话。歌名也特意采用了粉丝提议的“你的意义”作为歌曲中文名。侯明昊说:这不只是简单的情歌,也是表达了跟粉丝之间的互相信任和依赖。在她们迷茫无助的时候,我希望能是她们的依靠,而在我冲锋陷阵的时候,她们也是我的铠甲。无论何时何地,我和她们之间都能成为彼此的最特别、最有意义的无可替代。

侯明昊 (6).jpg

侯明昊 (7).jpg

侯明昊 (8).jpg

侯明昊 (9).jpg

  侯明昊出道两年至今,一直以高质量的作品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无论是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天赋异禀的高智商学霸小唐川,还是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中拥有双面形象的神秘少年捡子,侯明昊在演员道路上精进的同时也不忘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自深情献唱《寒武纪》插曲《脸谱》后,侯明昊此番发行首支英文单曲,尝试电子曲风,一展少年朝气与活力。《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的意义》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暖心上线,作为情人节礼物献给粉丝。据悉,由伦敦著名视觉导演Benjamin Tucker在纽约为其量身拍摄的fashion film 也将于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