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苏泷新歌《No One Knows》酷狗首发 细腻刻画时樾心声

2018-03-27 16:3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7日,创作才子汪苏泷献唱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插曲,谭旋、刘畅、Sherry、李乃刚携手助阵。

汪苏泷新歌《No One Knows》酷狗首发.jpg

  3月27日,创作才子汪苏泷献唱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插曲,谭旋、刘畅、Sherry、李乃刚携手助阵。《No One Knows》在酷狗催泪上线,道尽难言的深情。这也是继陈伟霆《清醒梦境》、何洁&马伯骞《微观世界》之后,《南方有乔木》上线的第三首OST。

汪苏泷新歌《No One Knows》酷狗首发2.jpg

  酷狗首发的《No One Knows》由谭旋作曲,刘畅、Sherry作词,李乃刚编曲,创作才子汪苏泷首次携手谭旋音乐工作室,演绎全英文情歌。他超高辨识度的嗓音,将剧中主角时樾的每一句心声都刻画得细腻至深。

  谭旋的情歌之所以催泪,是因为他每一首都能准确地把握住角色的用情深浅,旋律的起伏总如波涛般一层层荡进观众心间;而作词刘畅、Sherry也同样从角色入手,一点点剖析人物内心,将“话到嘴边只能咽下”的痛苦和无奈传递;编曲李乃刚用弦乐激发共鸣,歌曲听来云淡风轻,实则令人心痛难抵。上酷狗听《No One Knows》,感受汪苏泷演绎的隐于坚硬外表下的痴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