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元冰汪苏泷《选我选我》横版MV曝光 上演时空穿梭好评如潮

2018-01-23 11:2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朱元冰和汪苏泷首次合作的音乐作品《选我选我》曝光了最新横版MV。

   宣传照 (1).jpg

  今日,朱元冰和汪苏泷首次合作的音乐作品《选我选我》曝光了最新横版MV。MV中通过镜头切换大玩时空转换,创意融入时下最流行的手势舞,整个MV情节设计独具匠心,吸引观众眼球,因此MV一经上线便火速被各大媒体网络平台推荐,赢得观众一片好评。

  横版MV惊喜来袭 时空穿梭创意十足

  朱元冰和汪苏泷首次合作歌曲《选我选我》的横版MV于今日惊喜上线。MV讲述了两位男生同时爱上一个女生,为了让心爱的女孩选择自己所做的一切浪漫努力与甜蜜的宣告。整只MV融合了较多流行因素,大玩花式变装秀,简单的色彩搭配反而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选我选我》在曲风上以轻快愉悦的旋律贯穿始终,MV风格契合曲风。在MV中,朱元冰与汪苏泷作为“情敌”分别位于两个平行时空,通过镜头的巧妙切换,两人上演时空穿梭进入到彼此的时空,进而互相了解“情敌”。镜头的不断切换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和空前的趣味性,制作精良创意十足。

  首次合作佳绩满满 粉丝期待新作品

  最近广受关注的朱元冰在与黄一琳合作单曲《My Sugar》大获好评之后,又携和汪苏泷首次合作的单曲《选我选我》再一次冲进人们视线。新歌一经发布,全平台MV播放量高达千万以上,新歌被各大媒体网络平台推荐,短时间佳绩满满,口碑爆棚!

  而粉丝对两人的首度合作也是好评如潮,纷纷评论道:“两位小哥哥的声音真是太苏了,好想当那个幸运的女孩。”“朱朱和小笼包的首次合作堪称完美,期待下次合作……”这些留言足以显示粉丝们对这首歌的喜爱,期待以后朱元冰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元冰 汪苏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