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玛希D时代世界巡演全面升级 深圳站舞美将破华语史上纪录

2018-04-10 10:5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5月19日,黑金音乐旗下“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演深圳站将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启,全新升级版主视觉海报也于今日揭开面纱。

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演深圳站海报.jpg

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演深圳站竖版海报.jpg

  2018年5月19日,黑金音乐旗下“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演深圳站将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启,全新升级版主视觉海报也于今日揭开面纱。此次D时代演唱会将颠覆以往,以全新的歌单、舞美、创意、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全视听感受,力争打造沸腾式现场气氛及完美的视听盛宴。据了解,迪玛希 D-Dynasty 世界巡演深圳站近期将于大麦网开启预售。

  D 时代开启全新征程 人气歌王驰骋荣耀而来

  迪玛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定义为“D-Dynasty”,“D”代表Dimash迪玛希,Dynasty则解读为时代。新版海报是由著名时尚摄影师梁恒溢掌镜,画面中迪玛希驰骋于雪山之颠,环顾四周的陡峭冰川、傲视前方的嶙嶙群山;孤注坚定的眼神与现实的狂风暴雪形成强烈对比,这也预示了迪玛希纯粹但强势的音乐决心。奔腾的骏马象征着迪玛希的音乐,朝气盎然、极具生命力,这是他崛起的最强利器,亦是给予他砥砺前行中坚力量的战友伙伴,最终向大家展现即使经历暴雪风霜,也终会见到梦想曙光的深刻含义。

  超实力制作全面升级 高规格舞美前所未有

  本次演唱会由曾为吴亦凡、华晨宇操刀演唱会的金牌演唱会导演朱晓晶执导,舞美将全面升级,颠覆常规,运用极具空间感的艺术概念,制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据舞美导演李洪波透露,此次演唱会电子液晶屏、数控编程及灯阵吊装系统的使用量将达到华语演唱会的最高级别,舞台造价之高将突破内地演唱会极限,高规格奢华的设计前所未有。同时,作为迪玛希2018年开年首场演唱会,演出曲目的选择也与去年有所不同,不仅增加了中文歌的比重,更有不少全新单曲的首唱。而为了更完美的震撼听众心灵,部分歌曲精心设计了巧妙的视觉特效,将与顶级造型团队塑造的百变迪玛希相得益彰,其所勾勒出的超现代感画面,多维度的展现了迪玛希立体的音乐世界,给予人们无限的遐想空间。

  2018年5月19日,“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开启,全新阵容与亮点也将陆续公布,让我们共同见证D时代2.0的诞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