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广东雨神做客FUN一点音乐 和你诉说广东爱情故事

2018-04-13 14:5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末,一首名为《广东爱情故事》的歌曲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单的前排,成绩最好的时候稳据酷狗音乐TOP500第一名。

广东雨神做客FUN一点音乐.jpg

  2017年末,一首名为《广东爱情故事》的歌曲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单的前排,成绩最好的时候稳据酷狗音乐TOP500第一名。很多直播间都在放这首歌,也有很多主播翻唱,就连KTV也上了热门歌曲点唱榜,快手广东雨神因此一夜爆红。那么,广东雨神真实一面是怎样,他又是一位怎样的歌手,他为什么这么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呢?

广东雨神做客FUN一点音乐2.jpg

  本期广东雨神做客《FUN一点音乐》,就要为大家揭开自己惊天动地的身世之谜,并和大家诉说这个真实存在的广东爱情故事。经历过多少寻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淡然接受结果却不甘平庸的他到底心里有着怎样的梦想让他可以继续坚持下来。节目中广东雨神还大方与大家一起讨论小狼狗与小奶狗爱情观的区别,坦然回顾爱上富二代的那段情,并直言戏说感情一二事。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直披荆斩棘的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又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才能写出这么深情款款又通俗易懂直戳心灵的《广东爱情故事》呢,面对家人的不支持,同龄人的不理解,网上好的坏的评论,我们的广东雨神又是怎么坚持过来的呢,想知道被称段子手的他退却光环后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吗,本期《FUN一点音乐》访谈节目就来告诉你们,有多搞笑的人就有多深情。快来关注周二下午两点播出的《FUN一点音乐》,感受雨神带来的别样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