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广东雨神应邀FUN一点音乐 回顾心酸往事

2018-04-18 14: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普通的上班族到网络红人,从朝九晚五到三餐不饱,从年少轻狂到胜者为王,广东雨神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珍惜时间

   广东雨神.jpg

  从普通的上班族到网络红人,从朝九晚五到三餐不饱,从年少轻狂到胜者为王,广东雨神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珍惜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无需后悔,无需埋怨,好的坏的,都是经历,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凭着一首酝酿了五年的《广东爱情故事》,成功戳中了当下年轻人的痛点,尤其是南下打工的“广漂”许多网友表示歌词通俗易懂,感觉简直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引起强烈的共鸣。这首歌的演唱、作词、作曲其实都是由一位叫“广东雨神”的新人歌手完成的,广东雨神一夜之间爆红的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呢?

雨神.jpg

  《FUN一点音乐》这就带着大家一起听听这个真实存在的广东爱情故事,据说当时喜欢上了老板的女儿,想知道详情赶紧戳视频听听,但正如他所说,好的坏的都是经历,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节目中广东雨神还表示,他在唱这首歌之前,比较热衷于和朋友合伙拍几个幽默搞笑的段子,但似乎关注度并不大,直到他演唱了《广东爱情故事》,一夜之间爆红。一切看起来那么的意料之外却又是情理之中,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当时非常拮据的自己,凭着一股执拗,不想开口问家人朋友借钱,就把手机卖了换一台好点的音箱,从中山拖着音箱走去珠海,边走边卖唱,睡过公园,地下道,公交站,还去过厕所装水喝,一个星期才到目的地,一般人可能觉得这么落魄还怎么坚持,可是他偏偏非常乐观,认为那时候就像拍电影一样,还觉得那是挺自由的状态,只要跟家里人保平安就好,只要还活着就好。为了提升自己,从前没有接触过专业训练,就去参加比赛,以此蹭课,努力晋级,然后就可以接受培训,就会有专业老师指导,对于评委的批评,默默接受,改进。

雨神.jpg

  从年少轻狂到胜者为王,现在的他更多了一份沉稳,好还是坏,都是一种经历,听到日本,俄罗斯的朋友都说看到了他的直播,听到了他的歌,更决心要做好粤语歌,为掀起一股中文热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持音乐无国界,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广东雨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