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靓颖《贪恋》酷狗首发 为《归还世界给你》而唱

2018-04-20 00:5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由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

张靓颖《贪恋》酷狗首发 为《归还世界给你》而唱.jpg

  目前,由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作为这部剧的音乐总监,张靓颖不仅会献唱主题曲,还会为剧集音乐品质保驾护航。就在4月19日,她演唱的主题曲《贪恋》在酷狗正式上线,为期待已久的大众揭开神秘面纱。

  《归还世界给你》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 。而主题曲《贪恋》不同于以往爱情剧集惯用的都市情歌,融入迷幻的电子风格,与《归还世界给你》的悬疑色彩相得益彰。

  张靓颖用稍显冷感的音色,将歌词中描绘的两人靠近又疏离的情感关系,演绎得惟妙惟肖。主题曲《贪恋》用音符为线索,解密了《归还世界给你》的悬疑风格,那么《归还世界给你》这场悬疑爱情大戏会将如何上演,留待观众跟随剧集拭目以待。在坐等这部剧开播之时,不妨先上酷狗聆听张靓颖的《贪恋》,通过音乐走近《归还世界给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