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直播美女主播翻唱《我们说好的》 原唱张靓颖听了要合作!

2018-04-04 11:4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当前直播圈,唱歌几乎是每一位美女主播的基本技能,但要是从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当前直播圈,唱歌几乎是每一位美女主播的基本技能,但要是从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近虎牙直播美女主播林阿兔打造了一场线上专属演唱会,引无数人观众,网友纷纷表示唱歌这么好听完全可以出道了!

1.jpg

  林阿兔是虎牙直播星秀专区的扛把子主播,不仅长得漂亮,气质俱佳,尤其是动人的歌声听一次就会陶醉,在主播界名气很高。林阿兔是属于邻家妹妹类型的主播,直播时很接地气,以唱歌为主,很多网友都希望林阿兔能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终于这一天等来了虎牙直播举办了《音为有你》线上演唱会活动,林阿兔专场人气直接爆破,突破了以往的人气巅峰,最高人气达到18万。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林阿兔唱歌功底不比专业歌手差,她的声线极具可塑性,既可以彪的了《最初的梦想》《泡沫》等高音,又可以演绎《爱什么稀罕》《我怀念的》等青春年华,还可以分享《下一站天后》《海阔天空》等动情歌曲。一场演唱会下来,让观众的耳朵过足了瘾,比线下演唱会还要有感觉。

3.jpg

  其中观众印象最深刻的一首当属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林阿兔的版本根本看不到原唱的影子,撕心裂肺中略带理性,别有一番韵味。唱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是当前翻唱版本中最好听的一版,如果张靓颖本人听到林阿兔的歌一定会想要合作交流音乐技巧。

4.jpg

  是不是被这位实力唱将的歌声打动了,林阿兔表示接下来会学习更多的歌曲为观众带来好听的音乐。同时虎牙直播《音为有你》线上演唱会活动还在继续,未来还有更多好声音主播等你来聆听!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直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