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维维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北京二轮首演今晚揭幕

2018-04-20 13:0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进入4月份,谭维维再度开启“忙到飞起”模式,继《歌手2018》总决赛帮唱汪峰之后,又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以一首《陌上花开》声震香江。

   谭维维《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剧照.JPG

  进入4月份,谭维维再度开启“忙到飞起”模式,继《歌手2018》总决赛帮唱汪峰之后,又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以一首《陌上花开》声震香江。而在4月20日今晚,由谭维维担任女主角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在京城开启二轮首演,令广大乐迷欣喜不已。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和作曲、田沁鑫编剧并执导,早在去年由谭维维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郑雅弦的全国首轮巡演就走过了北京、长沙等城市,无论音乐、表演还是“关爱阿尔兹海默症群体”的立意都备受赞誉,谭维维饰演的郑雅弦在热恋期不幸罹患该症,不仅有大段大段的唱词,对表演也要求精准,谭维维用实力诠释遗忘与爱情,舞台张力十足,与男主角郑棋元配合默契,在一场又一场的舞台上折服了观众和乐迷,为人所称道。此次京城二轮首演将于4月20日今晚7时30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届时乐迷朋友们又可再次领略谭维维的音乐剧舞台风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维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