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相爱相亲》主题曲《陌上花开》入围金马奖 谭维维深情献唱

2017-10-10 09:4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0月1日公布的第54届金马奖入围名单里,电影《相爱相亲》入围金马奖七项大奖。

   陌上花开 横版.jpg

  在10月1日公布的第54届金马奖入围名单里,电影《相爱相亲》入围金马奖七项大奖。其中,由谭维维深情演绎,音乐诗人林珺帆作词,才女黄韵玲作曲的《陌上花开》入围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今日,歌曲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谭维维唯美演绎《陌上花开》 吐露再次入围金马奖心情

  《相爱相亲》讲述了三代女人由同一件事交汇到一起,牵扯出三段不同时代的爱情,又因此引出一系列与爱相关的温暖和感动,勾出了一段昔日的心酸恋情。

  电影主题曲《陌上花开》与电影故事相呼应,让人看到一个女人的爱情心路历程。维维也表示之前拿过一次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再次入围让她觉得跟金马奖很有缘,感谢艾嘉导演能给她演唱主题曲的机会。维维张弛有度的演唱,唱出了歌曲的意境,优美动听的旋律搭配打动人心的歌词,为影片剧情锦上添花。

《相爱相亲》中谭维维演绎出“成熟妈妈”俏皮的一面.jpg

  歌词唯美 谭维维完美声线唱出女人爱恋心境

  《陌上花开》其中歌词“陌上花开,不忍不开,等浪蝶归来;天涯有约,落叶有情,舍不得腐坏”,颇具意境,深情诠释了在等待中期待,在期待中徘徊的爱恋心境,触动着许多人的情感开关。

  在婉转悠扬的曲调中,谭维维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婉转低吟,真挚细腻,娓娓道来一个女人的爱情心声,歌声动人心弦,令人沉醉。将歌曲演绎的恰到好处,配合剧中故事情节的发展,让人听过之后仿佛置身于场景当中,意味深长。

  电影《相爱相亲》由张艾嘉执导,张艾嘉、田壮壮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0月27日上映,敬请期待!

谭维维为电影《相爱相亲》献唱主题曲《陌上花开》.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