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紫娆做客《FUN一点音乐》摆脱标签做自己

2018-04-27 14:5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FUN一点音乐》第五期访谈嘉宾朱紫娆将要在五一假期与大家见面啦!

朱紫娆做客《FUN一点音乐》海报.jpg

  《FUN一点音乐》第五期访谈嘉宾朱紫娆将要在五一假期与大家见面啦!

  香港歌手朱紫娆在2010年可谓是大红大紫,在大陆发行的国语专辑《我爱你很多》席卷大陆各个城市,首轮主打单曲《我爱你很多》更是勇夺全国五十家城市电台榜单的NO.1,而第二主打与香港著名歌手苏永康合唱的《当我爱上了你之后》也在香港频频获奖。而在香港首发国语专辑《我不会哭》与之前发行的EP相比制作更为精良,专辑中除了收录《我爱你很多》、《当我爱上了你之后》、《悲伤头像》等经典曲目之外,更增加了最新录制的单曲,可听性极高。

  在节目中,朱紫娆说到当时还是一个没打出道的新人,因为经纪人说《我爱你很多》这首歌与电影《保持爱你》非常贴合,就放了上去,热度一下子上来了,如此动人的歌喉,惹来网友在各大网络社区对歌曲和Chloe本人的纷纷搜索,令初加入乐坛的她非常喜出望外。

  但没有谁的人生是毫无波澜的,随着“富二代”、“黄晓明正牌女友”等绯闻不断冒出,朱紫娆又是如何应对的呢?而且听说朱紫娆又准备推出新歌啦,拥有挑剔耳朵的广大歌迷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关注每周二下午两点播出的《FUN一点音乐》,听听这位热情活泼又正能量爆棚的女歌手的别样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