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oy”Z张致恒做客FUN一点音乐 才华满溢魅力爆棚

2018-05-09 15:1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给你100万,你会怎么花?《FUN一点音乐》第六期嘉宾boy’z成员之一张致恒(Steven Cheung)笑称,先买一台游戏机吧。

   张致恒.jpg

  如果给你100万,你会怎么花?《FUN一点音乐》第六期嘉宾boy’z成员之一张致恒(Steven Cheung)笑称,先买一台游戏机吧。与当时boy’z成员之一公子型的关智斌相比,张致恒比较属于阳光型的男生,但是这阳光幽默的性格背后,Steven却有着大家想象不到的心酸曲折历程。

  星级访谈中,张致恒大方回忆那些年组合的分分合合,起起落落,淡然接受那些安排,反思自己并且主动批评自己,诚恳的态度,谦虚阔达的心态值得肯定。至今仍然与之前的成员陈伟霆他们保持联系。他还笑称,因为经典成名作《死性不改》,每次去唱k朋友都必定会叫自己唱,唱了十几年,感叹时光易逝,直言Boy'z不能永远是boy,也要变成man,变成uncle。

张致恒做客FUN一点音乐.jpg

  张致恒表示,为了制作当时的五张专辑,几乎每三个月一张,天天训练,录音,每天只睡三个小时,累到想死,还会因为压力太大突然惊醒,还长痘痘等。据说当时他的妈妈曾经因为自己工作太辛苦,太心疼自己而产生自杀的想法,为自己流了很多眼泪。因为当时在香港一个月生活费只有2000,生活艰难,只好每天趁店铺快打烊的时候,才去买打折后的菠萝包,有时甚至不吃,就当减肥。去过咖啡厅做服务员,但半年后被狗仔爆了,公司就不准去了,后来也有去朋友公司学后期制作,但是做了3个月又被排挤说你一个艺人来抢我们饭碗,这其中的无奈心酸又有多少人看的到。

  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的张致恒更多了一份成熟稳重,除了歌唱得好舞跳得棒,他还参加过马拉松和飞镖比赛更练习过体操,还有相当了得的口技,学小鸟叫简直出神入化,可谓是十八般武艺的全能艺人了,当主持人问到下一个目标,他直言想拿影帝,虽然也有内地导演想找他拍戏但是前提是要他减肥,对此他笑说自己外国人体质喝水都容易发胖,越减越胖,实在苦恼。在此之前张致恒已经有不少的片子,从唱歌到拍戏,他表示自己不怕辛苦,反倒觉得好玩。

  最后,张致恒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不要奢望全世界都喜欢自己,但求做好自己喜欢的事,迎合别人很容易迷失了自己。如此才华满溢魅力爆棚的Steven,你们喜欢吗,快来《FUN一点音乐》向我们的爱豆表白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致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