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UN一点音乐》预告 Boy'z张致恒笑谈往事

2018-05-04 14:3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FUN一点音乐》第六期的重磅嘉宾是有着“大鬼”之称的Boy'z成员张致恒(Steven Cheung)

   《FUN一点音乐》预告.jpg

  《FUN一点音乐》第六期的重磅嘉宾是有着“大鬼”之称的Boy'z成员张致恒(Steven Cheung),2003年,张致恒签约英皇娱乐有限公司,与关智斌组成双人演唱组合Boy'z,以首张专辑《LALA世界》出道。而由黄敬佩填词、张佳添作曲,收录在Boy'z2003年的音乐专辑《一起喝彩》当中的《死性不改》,可称得上是香港两大人气组合twins和Boy'z的代表曲目。今天Boy'z成员之一张致恒做客《FUN一点音乐》又将带我们回到怎样的那些年呢?

  星级访谈中,香港歌手张致恒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说着自己从小的两个职业愿望,真是让人惊喜又惊讶,张致恒到底有着怎样的愿望,是怎样的机缘巧合让他走上艺人这条路,经过粤语经典曲目《死性不改》的大火以及Boy'z组合的分分合合之后,他又经历了什么,导致他09,11年的时候甚至想要退出娱乐圈,后来又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除了音乐上的成绩,张致恒还拍摄过不少影视作品,2007年,与吴京、钟欣潼和蔡卓妍共同参与电影《双子神偷》也是经典之一。无论戏里戏外,张致恒的热情与活力很容易感染身边人。如此阳光健康、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表面大家可能没办法想象张致恒也曾经历过那些艰难岁月,《FUN一点音乐》访谈节目第六期,这就带大家进一步了解这位既帅气又正能量的偶像,周二下午两点,记得收看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FUN一点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