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桑婷婷应邀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音乐会”

2018-05-11 13:1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5月11日、(今晚)21: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音乐会”。

   桑婷婷应邀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音乐会”.jpg

  据悉,5月11日、(今晚)21: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音乐会”。青年歌手桑婷婷领唱《我的祖国》赢得观众好评。

  出身音乐世家的桑婷婷、桑玉玉姐妹

  挚爱艺术,情系唢呐,桑婷婷、桑玉玉,出身唢呐世家,父亲桑杰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唢呐王”,自幼耳濡目染、勤学苦练,熟练掌握了唢呐、笙、二胡等多种民族乐器。

桑婷婷演出.jpg

  桑婷婷,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演员。多才多艺,歌唱、乐器样样精通,其音乐才华和艺术追求、不断呈现于各大媒体。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部分地方台的大型节目录制。因其唱功扎实、作品朴实、声音甜美传情,深受百姓喜爱和推崇。代表作:《爱从北京来》《幸福的家》《送你一朵呐花花》《思君》等、多首歌曲已家喻户晓。

桑婷婷.jpg

  获奖及演出经历

  “祖国颂”建党90周年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

  中国文化部颁发的“中国民间音乐”公益形象大使

  中国古典诗词歌曲研究中心会员

  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

  "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形象大使,

  2018年5月录制央视音乐频道动漫音乐会。

  2018年5月受邀参加第二届马克思主义大会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音乐会,领唱《我的祖国》

  2018年3月录制央视CCTV《民歌中国》,录制原创歌曲《送你一朵呐花花》、《青春舞曲》

  2018年1月录制央视新春特别节目《唱响新时代》贵州道真,原创歌曲《爱从北京来》、《我们的新时代》

  2018年1月录制央视新春特别节目,山西临汾

  2018年1月录制新疆电视台春晚,演唱原创《援疆大爱》、《爱从北京来》

  2018年中国教育电视台舞蹈人春晚

  2017年11月份录制央视《记住经典——百首民歌》大型音乐会

  2017年10月份 参加文化部2017内地与港澳文化青年四川文化采风行活动

  2017年9月参加文化部大地情深项目,走进全运村,助力第十三届全运会

  2017年8月天津《四季情韵》歌舞晚会

  2017年8月张家港大剧院、长沙市音乐厅、盛京大剧院、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山西大剧院等11个城市的保利院线巡演

  2017年6月录制中央15台民歌中国《珊瑚颂》、《亲圪蛋下河洗衣裳》

  2017年3月录制中央15台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 歌曲《牧羊曲》、《又见炊烟》

  2017年1月旅游卫视元宵晚会录制,演唱歌曲《思君》

  2017年1月参加中国民族春晚录制,演唱思君

  2017年1月原创歌曲《思君》获“2017央视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2016年7月参加CCTV《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

  2016年5月参加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全国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

  2016年4月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国际禁戒毒万里善行巡演”公益形象大使

  2016年3月参加大型公益晚会“大爱撑天”全国巡演

  2016年2月中央电视台“爱在行动”公益慈善晚会,演唱原创歌曲《幸福的家》。

  2014年5月获得"香港国际青年艺术节大赛"民族专业组金奖

  2013年2月录制央视《天天把歌唱》节目,演唱原创歌曲《幸福的家》

  2013年5月录制中央15台中国音乐电视演唱原创歌曲《思君》

  2012年录制个人单曲《幸福的家》MV、《思君》MV等

  2011年5月成功举办民族声乐作品音乐会

  2010年担任北京服装学院歌手大赛的评委

  2009年9月接受江苏教育电视台《家春秋》栏目的采访,录制了《家春秋》国庆特别节目《唢呐声声》,祖孙三代同吹唢呐,演绎出不一样的人生,见证六十年国家变迁。

  2009年9月获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神州大舞台》栏目“家庭魅力秀”观众最喜爱的魅力宝贝奖,及最佳个人一等奖。

  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举办的第一届校园“十佳青年”的称号。

  2005年参加江苏省南京举办的“民歌.民舞.民乐”三民大赛中民乐组获得金奖。(唢呐)

  2004年7月参加的全国推新人大赛,江苏赛区十佳歌手奖。

  2003年8月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雅士利”杯全国第四届青少年艺术电视大赛获得器乐组"金奖"。

  2003年8月江苏省南京举办的“民歌、民舞、民乐”三民大赛,器乐组金奖(唢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桑婷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