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歌手汪泓出演《娘,俺要上学》深情演唱

2018-05-28 15:3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大型公益电影《娘,俺要上学》拍摄现场,著名歌手汪泓长途跋涉走进驻扎在山村的拍摄现场

   1.jpg

  当一个歌手,看到现场感人的一幕,当自己的情绪被故事所打动,油然而生的歌声代表着她内心的波动。近日在大型公益电影《娘,俺要上学》拍摄现场,著名歌手汪泓长途跋涉走进驻扎在山村的拍摄现场,以自己真实的身份和美妙的歌声扮演剧中歌手角色。

2.jpg

  在剧中,学校的同学和老师,还有那么多的志愿者要接剧中的燕子重返校园,燕子推开家门的一刻,看到曾经的同学们,还有老师们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转身看着即将告别的家,在同学们一声声“王燕加油……王燕加油……”的呼喊中,王燕被老师拉着走进了师生的队伍,一条整齐的对列,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学校的方向进发。剧中的汪泓作为所有志愿者的一员,看到燕子又可以重返校园,看到那种师生之间的深情厚谊,被感动的唱起了自己的歌曲。在师生们矫健的步伐和队列中,一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齐声合唱,托起了整部剧的小高潮,师生们的声音渐行渐远,汪泓唱起了《梦想之巅》,一连串的音乐渲染,让这部作品充满文艺特色。据了解,歌手汪泓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2015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怎么会忘记你》,正式出道闯入娱乐圈。2017年发行励志单曲《梦想之巅》歌曲一经上线广为传唱并荣获全球十大金嗓子“金鸡”奖,汪泓携歌曲《梦想之巅》多次登上央视的舞台,并激情唱响《星光大道》。代表作品:《怎么会忘记你》、《梦想之巅》、《中国我为你骄傲》、《妈》、《爱上草原》等。

3.jpg

  2017年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特邀嘉宾歌手、2018年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特邀嘉宾歌手、2018年湖北卫视《大王小王》特邀嘉宾歌手、2018黑龙江卫视《大王小王》特邀嘉宾歌手。此次汪泓参与大型公益电影《娘,俺要上学》,彰显了一名歌手对公益事业的默默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