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全新单曲《快意江湖》曝光 声音婉转诠释古风武侠梦

2018-06-04 09:3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四(5月31日),由知名歌手韩雪、胡彦斌演唱,方文山填词的单曲《快意江湖》在平台上线。

   韩雪1.jpg

  上周四(5月31日),由知名歌手韩雪、胡彦斌演唱,方文山填词的单曲《快意江湖》在平台上线。该曲作为武侠类经典手游的周年庆主题曲,韩雪用迷人的声线和浪漫的东方韵味演绎出了诗情画意的庞大江湖。单曲一经释出便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这首单曲由方文山作词,韩老师、胡彦斌大气演唱,强强联手,歌声中装下整个江湖”、“韩老师终于发歌了”。

  这首单曲中,“歌手雪”搭配近期凭借综艺节目《创造101》圈粉无数的音乐才子胡彦斌,男声铿锵,女声大气,为大家呈现出了一首“江湖风”满满、画面感十足的歌曲。韩雪婉转唯美、干净大气的声音特点,加之古风满满的填词,将武侠梦以及江湖侠客的豪气表露无余。歌词中“率性漂泊,遇不平不沉默,一生不冷漠,不躲在角落”,韩雪字字清晰犹如一言九鼎的誓言,更是表达了她对于“江湖”坚持自我的态度。该曲曝光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我的武侠梦里,女侠就是韩雪这样的”、“听了想一闯江湖刀尖走天下”,有网友听后回忆:“想起了韩雪的古装作品,女神真是一点都没变”。也有网友表示这首歌分量不小:“要知道方文山可是‘承包周杰伦歌词’的人,这次与韩雪、胡彦斌合作,分量可想而知”。

  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韩雪,此次在主题曲《快意江湖》中的演唱依旧让人眼前一亮,唱功实力不可小觑。这首单曲是全民女神韩雪在综艺爆红后参与演唱的首支歌曲,它不仅让久违的歌迷大饱耳福,也让众人对全面发展的韩雪产生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