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品冠《开口》助力《归去来》网播破50亿

2018-06-06 09:5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江执导,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播出已过大半,随着唐嫣和罗晋的感情升温,剧集的全网播放量也突破50亿大关。

   品冠.jpg

  刘江执导,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播出已过大半,随着唐嫣和罗晋的感情升温,剧集的全网播放量也突破50亿大关。

  在6月5日播出的剧情中,唐嫣饰演的萧清,和罗晋饰演的书澈之间最后一丝“阻爱”,被彻底扫除。当她再次犹豫要不要开口告白时,品冠演唱、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的《开口》男声版恰时响起。

  这首歌的每一句都袒露着男女主的心事,一段蒙太奇完整代替了所有台词。要说的,心里想的,歌里都唱出来了,“静静的想,要不要,我勇敢的先开口,爱了多久,我们都能感受彼此的心跳节奏,为何还是开不了口……”

  品冠温暖清澈的声线太适合这首歌的讲述了,歌曲自网易云音乐上线后,迅速冲到飙升榜首位,也暖到大家的心里。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大赞:品冠的声音太有感染力了,唱出了两个喜欢的人相互靠近,却不知道怎样表达的心情。

剧照.jpg

剧照1.jpg

  此前,董冬冬和陈曦为本剧打造的7首OST已经陆续上线,他们首次尝试了“一歌两唱”的创作方式——站在男女不同的角度,根据不同情境中的不同情绪,做了细微调整,让“歌”为“剧”的服务更加“体贴入微”。

  《开口》女声版就由中国梦之声冠军郑兴琦演唱,出现在34集,萧清与书澈刚开始发现彼此有好感,想要告白的时候。

  到41集,为了体现萧清和书澈的感情更深了,陈曦把女声版里的“明明想了很久”改成了男声版的“明明相爱很久”。

剧照3.jpg

  最终就像歌词说的一样,“不要彼此独自难受,明明相爱很久,推开那扇门后,让爱相守”,萧清克服障碍,直奔书澈家霸气表白,两人正式牵手,导演疯狂发糖。

  不过,之后这对cp可能就要开始虐恋之路了,父辈的权商交易直接左右了他们的命运,人生又要面临新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品冠 《开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