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博《男人四十》惊艳亮嗓 有故事的人最真情

2018-06-25 17:4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胡博演唱,孙浩雨作词作曲的“暖心骨汤”《男人四十》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反响。

   胡博.jpg

  近日,由胡博演唱,孙浩雨作词作曲的“暖心骨汤”《男人四十》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反响。6月17日父亲节当天,歌曲一经上线,立刻刷爆网络。6月21日,更是一路高歌猛劲分别拿下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第二名、亚洲新歌榜第20名的好成绩。整首歌以男人四十为创作灵感,诉说了一个关乎老男孩为人处世的不惑哲学。通透豁达的歌词,将浓郁深沉的情感匿于理性的文字之中,像一本活脱脱的现世“人生教科书”。曲目更是激昂开阔,具有节奏美感。

  胡博唱尽人生百态引共鸣 QQ音乐巅峰人气榜亚洲新歌榜双双告捷

  胡博低沉具有颗粒感的声线,将“岁月”的味道演绎得恰到好处。《男人四十》唱的是新旋律,写的却是四十岁男人的生活经。与其说是一首歌,不如说是一启示录。初闻不识曲中意,听懂已是曲中人。不是胡博唱尽了人生百态,而是很多人已经到了听懂胡博的年龄。或许在男人四十的过往岁月中,太多人有着相似的经历和情绪,唱的不是歌是故事。

  胡博新歌一经上线,打榜排名一路上扬,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冲进第二名、亚洲新歌榜冲进第二十名,成绩着实亮眼。更有网友深情评论,每一个男人在成长过程中,都要跨过一道叫四十岁的坎儿。四十岁的男人,历经风风雨雨,时常会觉得孤独,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鲜有他可以依靠的人。个中酸甜苦辣,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歌词中平凡却真情实意的文字,足以让人潸然泪下。

胡博写真.jpg

  胡博的事业成功秘笈:努力是第一位的

  作为一名具有国际和全局视野的企业领导者,胡博在采访过程中,亲自分享了一些自己事业成功的秘笈。针对当下在北上广为梦想打拼的“追梦者”,胡博认为,像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这种一线城市,机遇与挑战并存。通常情况下,机遇越大,面临的挑战也就越大。在保证个人最基本的生存问题下,需要通过自身持续不断地努力打拼,过程中切记眼高手低,找准平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成为真正的“筑梦者”。机遇、努力及自身条件,相当于天时、地利和人和,缺一不可,但努力始终是第一位的。只有努力了,获得大家认可了,才有可能为自己的未来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

  面对自己工作,胡博多次强调违法乱纪的事情坚决不做,比如偷税漏税;违反原则的事情坚决不做,立场比什么都重要。一个生意人如果缺少了原则和立场,会在行事过程中左右动摇,进而离成功也越来越远。对于当前流行的“拼爹”现象,胡博表示,没有过多人生经历的温室花朵,随便把这一类人扔到一个地方,终归是生存不下去的,阅历特别重要。

  “你是四十不惑的男人”,有故事的人最情真。这个夏天,一曲《男人四十》,唱响暖心不惑之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