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媚者无疆》开播 李一桐《失宠》上线

2018-07-25 11:2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个暑期好剧不断,7月24日,李一桐、屈楚萧、汪铎主演的古装言情虐恋超级剧集《媚者无疆》在优酷开播,精良的制作,高还原度的特效,画龙点睛的配乐,让网友纷纷赞叹“有电影质感”。

《媚者无疆》海报.jpg

  这个暑期好剧不断,7月24日,李一桐、屈楚萧、汪铎主演的古装言情虐恋超级剧集《媚者无疆》在优酷开播,精良的制作,高还原度的特效,画龙点睛的配乐,让网友纷纷赞叹“有电影质感”。

  开播当天,由李一桐演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的片尾主题曲《失宠》,也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前有《扶摇》,后有《媚者无疆》,两部古装大剧,董冬冬和陈曦在制作OST时,都突破了常规,不是简单地用民乐器来营造古韵。

  《失宠》的开篇,清冷如珠的钢琴合着婉约的弦乐,让人从听觉到内心,都织出了空空的寂寥感。

《媚者无疆》主题曲李一桐《失宠》上线.jpg

  李一桐的声线属于“很有辨识度”的类型,中音区很耐听,节奏感非常好,这也可能跟她从小学跳舞有关。听完整首歌,你会发现,她虽然音域跨度不大,但情感的表达非常充分,也很完整。

  “晚媚其实是很有性情和态度的,这首歌我们创作时,是完全融入了人物的性格在里面。”陈曦说。

  主歌的前两段,“从不曾得意放纵,看落花神情懵懂”、“从不曾莫名失宠,叹时光翩翩惊鸿”,字里行间,把心怀期待而不得,又落到更大的孤独里去的那种情绪,体现得淋漓尽致。后半段,弦乐徐徐铺成开来,若隐若现的和声像是穿插其中的绰绰心火,那种孤独感一下子被点燃了。

  从小进了姽婳城,一生都在打怪升级,不断遭遇亲人、朋友的抛弃……对于晚媚来说,在某个特定的情绪点,心底那种孤独感很容易被放大。而由扮演晚媚的李一桐来唱《失宠》,更增加了“主诉感”,让听歌的人产生共情。

  歌里所描绘的“失宠”,也不是指具体被某个人抛弃,而是“你生命中期待的那些人和事,它们曾走近你,但最终又离开了你”,这可能才是人生中真正的失望与孤独。

《扶摇》《媚者无疆》董冬冬、陈曦制作OST.jpg

  董冬冬和陈曦为《媚者无疆》一共创作了四首原创OST,除了《失宠》,袁娅维演唱的片头主题曲《一生等你》、曹格演唱的人物主题曲《一》、崔子格演唱的人物主题曲《独步》也将陆续在云音乐独家上线。

  《媚者无疆》由优酷出品,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徐纪周监制,张伟担任制片人,易军执导,李一桐、屈楚萧、汪铎、李子峰、郭雪芙、徐洁儿、刘萌萌、王亦凡等联合出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