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活祖宗》催泪收官 《Just For You》MV曝光

2018-07-31 08:5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活祖宗》插曲《Just For You》由李嘉格、李唯枫献唱,歌曲由崔博作词作曲及制作。

   2.李嘉格.jpg

  由陈哲远、董晴、戴向宇、王汀等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目前已收官,网剧在豆瓣上获得了7.9的高评分,开放式结局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今天由李嘉格、李唯枫首度合作演绎的插曲《Just For You》MV正式曝光,让这首熟悉的旋律,带你重温甄骏和甄可意之间温暖又感人的爱情。

  《亲爱的活祖宗》插曲《Just For You》由李嘉格、李唯枫献唱,歌曲由崔博作词作曲及制作。李嘉格明亮婉转的清透女声,一开口就极其抓耳,李唯枫低沉温柔的嗓音深情演绎,将这首缠绵的情歌演绎的唯美动人。两人的动情演唱,诉说着甄骏和甄可意之间跨越千年的爱。

3.李唯枫.jpg

  《Just For You》作为贯穿全剧的感情线歌曲,将男女主角从相遇相识到相爱的心里过程描叙得淋漓尽致,唱出了两人甜蜜又虐心的日常。开放式的大结局引人猜想,甄骏和甄可意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为观众留下重重悬念。网友们含泪告别,都期待着赶紧出续集或番外篇,不如跟着这熟悉的旋律,来重温这段爱恋。

  《Just For You》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及上线发行,来聆听这份不同时空,相同感受的默契对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亲爱的活祖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