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对唱搭档面临拆分考验状况不断

2018-08-03 14:0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8点将播出第二期内容。

  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8点将播出第二期内容,在经历了互选对唱搭档组队之后,选手们在第二期即将带来他们的首支对唱作品,不过这支作品同时也是对双方默契程度的一次考验,经过这次表演,三位对唱发起人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和评价,大家可以根据第一次磨合的结果选择进入拆分通道重新组队,或者继续与原来的搭档一起合作。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鹿晗.jpg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罗志祥.jpg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李荣浩.jpg

 

  刚刚组建的对唱搭档居然又要面临考验和拆分?残酷的赛制让许多选手感到措手不及,实际上这也是为了考验选手们能否真正达到默契配合而特别设计的,尽管在第一次组队过程中大家对彼此的音乐风格和爱好有了初步了解,但毕竟能否配合好还需要在真正的实践中磨合,通过这次对唱,他们将对自己的组队成果进行一次检验,三位对唱发起人则通过观看表演为选手们的表现打分,并给出专业建议。在第二期特别设计的菱形拆分通道中,男女选手面前摆出了“拆分”和“汇合”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究竟是坚定之前的判断,还是秉承不将就的理念选择拆分重新组队,选手们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此外,对唱搭档中的两人,有人选择前往汇合区等待队友,而另一个人则迈向了拆分区,种种状况也让人十分唏嘘。

  不过所有的对唱搭档都抱着把最好的自己呈现出来的目的打磨作品,刘妍懿和范姜彦丰两人带来一首十分欢快的情歌《原来》,两人除了音乐表现稳定之外,还十分用心地设计了各种小互动,让整首歌都甜度满满,不过两个人的高低音配合上却并不理想,他们究竟能否继续并肩前进引人好奇;而第一期中因为没有下场选择的张婉清又能否成功突围组建搭档同样是未知数。选手们第一次合作的对唱作品是什么样子,在残酷赛制下大家又将作何做出选择,《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全貌正在逐渐展现开来,本周五晚8点,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