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尹毓恪熟人互怼

2018-08-09 13:3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称作“男版王菲嗓”的尹毓恪,在正式宣布参加《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后一直备受关注,粉丝打call不停,稳占“明星势力榜”对唱榜单的榜首。

  罗志祥遇老熟人.jpg

尹毓恪打招呼.jpg

  被称作“男版王菲嗓”的尹毓恪,在正式宣布参加《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后一直备受关注,粉丝打call不停,稳占“明星势力榜”对唱榜单的榜首。除了让人沉醉的空灵嗓音外,他与节目导师罗志祥更有一段不得不说的“缘分”。在去年的另一档音乐节目中,尹毓恪就以选手身份参赛并且斩获当年季军,而罗志祥就是该节目的导师。在当时节目中,罗志祥便难掩对尹毓恪的欣赏之情,最后尹毓恪却未能分入自己组中,也成了罗志祥的一个小遗憾。如今,两人在《这就是歌唱》的舞台上再度相遇,不少观众对罗志祥、尹毓恪之间的火花期待不已。

  在本周五即将上线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三期中,罗志祥与尹毓恪的舞台初见便开始了熟络的“互怼”。男女搭档对唱的初舞台上,尹毓恪一登场,罗志祥便热情地挥起手打招呼:“又见面了,老朋友了!”罗志祥还对一旁在座的鹿晗、李荣浩,熟稔介绍尹毓恪的“仙嗓”,全程充当发言人不亦乐乎。

  两人私下已经是相当熟,舞台上的对话也是你来往来不断调侃。尹毓恪自我介绍今年19岁,罗志祥便打趣说:“啊原来你19岁,资料上把你的年龄写大了啊。”尹毓恪微微摆手,作出一副潇洒的表情:“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调侃归调侃,罗志祥对尹毓恪的要求并没有就此放低,他装作严肃的模样放话:“我不关心你的年龄,只关心你的嗓音是否像以前一样动听。”

  尹毓恪与搭档的初次对唱表现能否让罗志祥满意?本周五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一听便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