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杰鸟巢演唱会中控应援棒完全复制歌神张学友专用应援棒

2018-08-13 16:5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派歌手,张杰在北京鸟巢演唱会引发的反响巨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那一夜星光璀璨,劲爆音浪响彻在北京鸟巢的上空。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派歌手,张杰在北京鸟巢演唱会引发的反响巨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那一夜星光璀璨,劲爆音浪响彻在北京鸟巢的上空。万千歌迷欢呼雀跃,疯狂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杰哥加油呐喊。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jpg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

张杰演唱会现场.jpg

  (张杰演唱会现场)

  而我作为身临演唱会的歌迷之一,在欢呼之余也是发现了一点问题。杰哥鸟巢演唱会的中控应援棒,竟然和歌神张学友北京鸟巢演唱会上使用的一模一样,这可是歌神专用的应援工具啊!杰哥可是一线明星大咖,竟然也要抄袭歌神的应援和现场特效的模式,这是在向张学友学习,还是刻意模仿,身为杰哥的粉丝我感到很失望。

张杰演唱会荧光棒.jpg

  (张杰演唱会荧光棒)

张学友演唱会荧光棒.jpg

  (张学友演唱会荧光棒)

  在我看来,如今国内的演唱会形式千篇一律,不少明星试图借用经典大咖歌手的名气,来提升自己演唱会的影响力。这就让许多歌手举办演唱会的时候,多少保留住前面人用过的痕迹。表面上是借用,实际上是对于歌迷们的不负责。一场为歌迷们准备的party,特别是在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非但没有创意,而且还充斥着抄袭。

张杰演唱会现场2.jpg

  (张杰演唱会现场)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2.jpg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

  现在,很多诸如此类的事情频繁发生,一些歌手演唱会被曝抄袭,亦或是舞美高度模仿英国某团体等等。歌迷们需要的是歌手认真的对待,国内演唱会的这种不良风俗,着实需要改善。希望每一位歌手能够反思一下,带给我们更好的演唱会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杰 张学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