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段宛彤再推新作品《相遇》 精彩演绎展现别样视听效果

2018-08-17 09:4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歌手段宛彤在继个人首张专辑《江南女儿情》推出后,由著名声乐教育家王士魁担任声乐艺术指导,携手作词陈道斌、作曲胡廷江打造再推最新作品《相遇》。

段宛彤 (1).jpg

  近日,青年歌手段宛彤在继个人首张专辑《江南女儿情》推出后,由著名声乐教育家王士魁担任声乐艺术指导,携手作词陈道斌、作曲胡廷江打造再推最新作品《相遇》。作品在段宛彤的精彩演绎下,展现出了别样动听的视听效果。

段宛彤 (2).jpg

段宛彤 (3).jpg

  “用一滴水墨 輕輕融化你 竹笛吹開一簾煙雨 用一抹夕陽 悄悄藏起你 牧童走過留下山青水綠........”这首歌曲描写出了大多数人相遇后的情愫,实际上是一个美丽的象征,更是每个人心里对所有美好事物梦寐以求的渴望和追求。同时段宛彤更是以细腻的情感,娴熟的技巧,优雅的唱腔,丰富的元素引人入胜,令人回味无穷。呈现出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的良好交融与契合,赋予作品全新的生命力。听后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是一个诚意满满的作品,据悉,近年来段宛彤多次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担任云南省“一州一席”宴保山特色美食推荐代言人,2014年拍摄旅游宣传歌曲《荷美》,推出单曲《一生一世》《大榕树》,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江南女儿情》等。希望这首《相遇》,在这个盛夏为歌迷送来了丝丝清爽,同时能带给更多喜爱她的歌迷们那份久违的魂牵梦绕和悸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段宛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