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用艺术的态度做音乐 钱正昊携首张EP《MY ART 0.5》正式出道

2018-08-18 11:4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8日零点,钱正昊首张个人EP《MY ART 0.5》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8月18日零点,钱正昊首张个人EP《MY ART 0.5》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继先行曲《Alive》备受好评后,完整EP正式上线也取得了亮眼好成绩,上线十小时,销量即突破十万首,网易云听众好评如潮。伴随着EP的发布,钱正昊SOLO出道的消息正式得到亚歌文化官博官宣,标志着这位17岁的少年将以一名音乐人的身份开启全新的音乐征程。

钱正昊携首张EP《MY ART 0.5》.jpg

  《MY ART 0.5》四曲四色 不同风格展现少年不俗实力

  《MY ART 0.5》这张EP包含两首中文歌曲,两首英文歌曲。收录曲目为先行曲《Alive》、感恩之作《触摸未来》、主打歌《独特存在》、以及主打歌英文版《Tonight》。四首歌曲风格各异,不仅是钱正昊挑战自我的多元化尝试,更体现了他各种风格的歌曲都能驾驭的全能实力。

  以《MY ART 0.5》命名,除了与歌曲英文名首字母ART的吻合之外,更是钱正昊对于自我内心艺术世界的音乐呈现。“MY ART”是《Alive》的个性表达,是《独特存在》的夏日生机,也是《触摸未来》的蓬勃希望,而“0.5”则代表着以后会带给大家更丰富、更完整的作品。专辑由美国知名音乐制作团队KAIROS-MG操刀制作,钱正昊本人亦全程参与制作并创作部分歌词。据悉,专辑封面也是由钱正昊本人亲自设计,诚意满满倾力呈现出自己心中的独特“艺术品”。

EP《MY ART 0.5》.jpg

  主打歌曲《独特存在》是一首旋律轻松且朗朗上口的Pop风格歌曲,表达了青春年少关于夏日最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轻松感受。明亮活泼的歌词,清爽的Rap和行云流水般流畅柔和的歌声相得益彰,钱正昊的演唱仿佛令人进入一片晴朗的夏日幻想。而早在三个月前的个人粉丝答谢会上,钱正昊就曾现场演唱过未完成版的《触摸未来》(RISE),而此次的上线版也最终不负期待。《触摸未来》(RISE)是钱正昊对粉丝的感恩之作,RAP部分由钱正昊本人作词。细腻的开头与副歌部分的铿锵有力,都展现出他无惧前路,拥有与粉丝携手面对未来一切挑战的勇气。

钱正昊.jpg

  音乐人身份正式出道 全能少年未来可期

  “我正在制造我的艺术品,BLING!运用娴熟技术镀金银。”

  三个月前,钱正昊在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上向大家袒露了他的想法,三个月后的今天,钱正昊携带个人EP以音乐人的姿态带来属于他的音乐作品。自小学习音乐,以《中国新声代》进入演艺圈,钱正昊陆续参加着各种各样的演艺活动,一点点累积经验,一步步得到成长。从《City of stars》的腼腆男孩,到《每当想起你》的深情从容,再到精心打磨自己首张数字EP《MY ART 0.5》的全新音乐人,这位十七岁的少年在音乐路上,一直不急不躁,稳步前进,以专注回馈热爱。

钱正昊携首张EP.jpg

  对于音乐人钱正昊,《MY ART 0.5》是初心,是起点,是新生,亦是未来。据悉,出道后的钱正昊还会有一系列全新动作,歌曲MV及新歌首唱会均有安排,未来精彩,令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正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