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正昊探访时尚之都巴黎 时尚气质凸显

2018-07-05 09:5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致敬七十年传奇经典,中国千禧少年、优质偶像钱正昊近日受品牌邀请,探访了Longchamp巴黎旗舰店。

钱正昊巴黎.jpg

钱正昊巴黎2.jpg

  致敬七十年传奇经典,中国千禧少年、优质偶像钱正昊近日受品牌邀请,探访了Longchamp巴黎旗舰店,并采访了风靡全球的Le Pliage折叠包的设计者——Longchamp品牌总裁菲利普·卡士格兰(Philippe Cassegrain),近距离感受“国民饺子包”背后的家族企业70年来的创新设计和独特魅力。作为中国千禧一代优秀少年的代表,钱正昊用流利的英语和法语与菲利普老爷爷亲切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理念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态度。

  千禧一代与时尚创始人对话

  经典、永恒、超越时空,有这样一款手袋可以毫不夸张地被称为时尚界卓越配饰中的典范,那就是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的Le Pliage折叠包。它由菲利普·卡士格兰(Philippe Cassegrain)先生于1993年亲手设计,二十五年来,它从一个美丽的幻想演变成了一个享誉世界的家族成功故事。它超越了地理和社会地位的界限,不论年轻学生,还是白领女性、家庭主妇,甚至是商界男士都对其青睐有加。迄今为止,共有超过3000万只Le Pliage手袋在全世界售出;平均每分钟,世界上就有10只“饺子包”被售出。

钱正昊巴黎3.jpg

钱正昊巴黎4.jpg

  此次邀请中国00后人气偶像钱正昊探访品牌总部,Longchamp品牌希望从七十年来卡士格兰家族秉承的探索未知,灵感直觉和锐意进取的传统上,将巴黎乐享精神传递给正在成长为时尚消费者的00后。

钱正昊巴黎5.jpg

  活动现场,钱正昊身穿简单Longchamp品牌白T,自信从容,尽显少年青春朝气。Longchamp全球市场总监Marie-Laure du Buisson首先带领钱正昊参观了巴黎旗舰店,并介绍品牌发展历史。下午两点半,钱正昊与Longchamp品牌创始人、总裁菲利普·卡士格兰(Philippe Cassegrain)进行两代人之间的时尚交流,在全程流利的英文沟通过程中,无论是对于时尚的理解与态度,还是作为创作歌手的专业水平,以及在真个会面过程中钱正昊的谦逊有礼,都让菲利普先生对这位中国千禧一代的优秀代表赞不绝口。在对话结束之际,菲利普先生送给这位来自中国的少年八字寄语,秉承初心,与时俱进。

  领略巴黎浪漫 时尚气质凸显

钱正昊巴黎6.jpg

  钱正昊在之前采访中表示自己心中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法国,此次行程除了工作,同时也是这位少年的圆梦之旅。打卡卢浮宫、埃菲尔铁塔,漫步塞纳河畔,领略经典法餐,钱正昊深度感受了巴黎浪漫之都的魅力;在迪奥和阿玛尼的高定秀场,钱正昊与来自全球的众多时尚名流自信交流,表达中国新生偶像对时尚的理解和态度,阳光乖巧的外形和聪明内敛的气质,深受各大品牌设计师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