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亮相爱情歌会 温暖唱响主题曲《星城热恋》

2018-08-20 09:1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2018快乐中国·爱情歌会》于8月17日晚全球直播。

   尚雯婕.jpg

  湖南卫视《2018快乐中国·爱情歌会》于8月17日晚全球直播。漫天飘扬的气球、奔跑在城市夜晚中勇敢追爱的人们尽显“星城热恋,爱情繁华”这个梦幻浪漫的主题。众多实力唱将及演员闪亮登场,尝试全新的晚会模式和拍摄创意,晚会的主题曲《星城热恋》也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在当晚首度现场演唱。

  温暖歌声开启“星城热恋” 全创作专辑即将面市

  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当晚先是以一身黑色流苏外套酷帅亮相。为大家带来了电音神曲《Faded》,展现一如既往电子感和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尚雯婕更首度现场为大家带来本次晚会的主题曲《星城热恋》,引发晚会高潮。“一起牵手漫步在云端,俯瞰星光之城的浪漫”——尚雯婕不同以往风格温暖唱腔搭配湖南卫视多档大型节目的视觉团队打造的专业特效,当传统节日遇上现代元素,古老文明碰撞时尚星城,相信再次带给现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温暖浪漫的歌声与电子坚韧的唱腔切换自如,当晚尚雯婕的舞台为晚会注入更多的电子活力感,嗨翻七夕的璀璨星城。

  据悉,在忙完《2018快乐中国·爱情歌会》后,尚雯婕也马不停蹄奔赴下一个城市为即将上线的第五张全创作专辑进行宣传。“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第五张全创作唱片即将于8月24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