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良“今晚我不孤独”成都演唱会完美收官 好友韩红惊喜现身送祝福

2018-09-03 14:2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光良2018“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首演圆满收官。

光良“今晚我不孤独”巡演成都站.jpg

  日前,光良2018“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首演圆满收官。距离上一次光良个人演唱会时隔四年有余,此次巡演,光良可谓是做足了准备,从歌曲制作到舞美设置,惊喜不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以“Lonely Planet”为主题,通过微电影动画的形式将整场演唱会串联起来,集梦幻、科技、概念于一体,给予观众极具颠覆性的视听体验。

  光良“今晚我不孤独”成都演唱会温暖开唱 “孤独星球”故事尽显梦幻

  此次光良“今晚我不孤独”成都演唱会总共分为五个部分,有孤独、有温暖、有希望,也让观众在逐级递进的环节中感受光良带来的关于“孤独”的思考。特别的是,每一个串场VCR都是一部有情节的微电影,动画主角则为在海报中出现的机器人Lonee(罗尼)和Luv(乐夫)。影片没有设定光良在微电影中的角色,而是让每一位歌迷自己去对号入座,并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定位。

光良成都演唱会.jpg

  除此之外,演唱会每一段串场VCR音乐均由本次巡演音乐总监、台湾金曲制作人陈建骐重新编曲创作。本次演唱会上,光良不仅首唱了新专辑《九种使用孤独的正确方式》中的新歌,更是把经典曲目做了改编。此等用心的演唱会让不少到场粉丝直呼“太感动”。

光良成都演唱会秀琴艺.jpg

  炫酷舞美宛如身临其境 概念主题打造立体“浸入感”

  本次光良巡回演唱会除了在内容上的用心制作,还通过浸入式的舞美打造空间虚实的效果,如镭射、LED灯管、星星灯等。以空间感来对比,如果舞台是宇宙,人如孤星般渺小,浩瀚星海给现场观众以身临其境的观感。光良的服装造型也分别对应了每一环节的主题,蓝色外套与“星球色”交相辉映;撞色元素将光良的童趣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红白相间的套装从色调到款式设计上都给人以活泼希望之感。从舞美到服装,本次演唱会“Lonely Planet”的主题深入到每一个细节,让观众完全沉浸在光良的音乐世界中,体味“孤独”的意义。

  惊喜不止音乐 公益好友韩红现场助力

  本次光良“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成都站,除了在音乐主题和舞美上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之外,光良的公益好友韩红也惊喜现身本次演唱会现场。韩红在演唱会现场给光良带来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证书,也引发了本次演唱会的小高潮。光良与韩红二人的情谊结缘于“韩红爱心百人援助”活动,热心公益的光良不仅为偏远地区捐助善款,更是亲自参与援助活动。心怀爱心倾注于音乐,光良用行动诠释了音乐与公益“永远在路上”。

韩红惊喜现身光良演唱会现场.jpg

  光良用音乐给予听众温暖和思考:孤独是一种状态,更是一个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机会,学会独处,享受孤独。据悉,光良在结束成都演唱会后即将赴陕西参与“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公益援助行动,并于10月6日继续开启“今晚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海外站。期待光良“今晚我不孤独”世界巡回演唱会能够把音乐和爱心散播给更多的歌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