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亮相《我想和你唱》 音乐才华获韩红高度认可

2018-06-25 10:0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2日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九期播出,本期嘉宾为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吴亦凡。

   吴亦凡.jpg

  6月22日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九期播出,本期嘉宾为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吴亦凡。节目开场,吴亦凡和韩红合唱了由他包揽词曲的《天地》,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听觉感受。吴亦凡的音乐才华受到了韩红的高度认可,现场的稳定发挥、日益进步的唱功以及和歌迷的暖心互动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吴亦凡穿唐装演绎《天地》 音乐才华获韩红高度认可

  节目开场,吴亦凡和韩红合唱了由他本人包揽词曲并担任MV导演的新歌《天地》,凡式说唱搭配韩红特有的高亢嗓音,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听觉感受。《天地》是吴亦凡新专辑的首支中文单曲,吴亦凡在自己所擅长的音乐基础上,将中国文化与说唱音乐完美融合,打破了听众对中式说唱音乐的固有认知,完全创新出另一流派的中式说唱音乐样态。吴亦凡所展现出的音乐才华也受到了韩红的高度认可,她现场夸赞吴亦凡是一个有才华的音乐人,称他现在是音乐人吴亦凡,而不是偶像吴亦凡。据在节目录制现场的网友透露,韩红在合唱之前说自己是第一次唱年轻朋友的歌,因为她非常喜欢《天地》这个作品,并且韩红希望大家保护好吴亦凡,并表示“我会保护他”。

  除《天地》之外,吴亦凡还与3位素人演唱了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独特的唱腔和咬字、日益进步的唱功以及辨识度超高的音色,展现了他超强的音乐表现力,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感觉吴亦凡的歌都带着其自己独特的标签”、“吴亦凡的歌只有本人唱的最好听,他的处理,他的表达,他的深情就是独有的,别人学不来。他说音乐要做减法,回归最原始本真的人声。他的惬意和轻松自在以及旋律的回转多变都是一首首完美作品的呈现”。音乐人最重要的就是标签性和独特性,吴亦凡的音乐风格自成一派。

  一直专注于说唱音乐的吴亦凡,在节目的KTV环节还尝试了不同于以往的风格,深情演唱了《你把我灌醉》,令观众大感惊艳。他低沉磁性的声音中表达出来的情感自然而真切,毫无侵略性却能直击人心。可见吴亦凡的唱功一直在进步,不少网友调侃他“吴亦凡是不是闭关创作期间饿了就吃CD?”。

  与歌迷暖心互动 本期节目全国网收视第一

  吴亦凡还在节目中与素人一起合唱了《从此以后》、《花房姑娘》、《想你》,并且和大家进行了许多有趣互动,展现出了他多面的性格,非常具有亲和力和幽默感。他第一次尝试给歌迷打电话,并发出同台合唱邀约,在通话过程中,模仿蜡笔小新说话,十分调皮可爱,还向歌迷发问“你有freestyle吗?”,网友机智的用《天地》中的歌词回答道“路遥知马力,陪你闯天地”;现场在看到见到自己激动到流泪的歌迷时,他默默地用口型安慰道“不哭”,温柔又暖心;在《从此以后》合唱环节中,有两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吴亦凡牵手摸头并温柔注视着她们,画面温馨有爱;节目中当韩红调侃自己的身高说自己是七个小矮人时,吴亦凡调整站姿降低高度,展现了一贯的礼貌和绅士风度。

  据悉,《我想和你唱》第九期吴亦凡专场,全国网上星综合频道收视第一,收视率1.06,收视份额3.86,领跑力超强,收视份额是第二名两倍以上。其中,23岁以下观众份额高达7.15%,到达率4.1%创新高。本期节目,在芒果TV视频的播放量,也创下《我想和你唱》节目播放量最快破亿的纪录。同时,QQ音乐《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人气歌曲榜上,《天地》、《想你》、《Like That》分为位列前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